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已是深秋了。 車子正飛奔在歸途上。窗外是一片玉米地,玉米株株挺直著身腰,好像在炫耀頭上冒出的米黃的穗子。這意味著,玉米很快就可以收獲了。我不禁想起了家里有玉米的那些光景,那個玉米飄香的溫馨歲月…… 大概是我八歲的時候吧,那年早稻過后,爸媽去地里種下了許多玉米。由于我沒有參與勞動,玉米地在哪兒我并不知道。我是從每天放學后的玉米大餐上,知道自家種有玉米了的。 在那之前,我家一直沒有種玉米。玉米于我家而言,是稀有食物,所以一見到別人吃玉米我就很眼饞。尤其是,六婆的孫子芳芳,老愛托著玉米棒來到我家啃,仿佛不在我面前吊我胃口她吃得就不香。但她又從來不肯分我半根幾粒啃啃。每次我都干饞著,只有直流口水的份。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悶得慌,就去找阿媽。出門還沒走幾步遠就聽見阿媽在拉開腔子高談闊論了。不用說,阿媽肯定就在六婆家。阿媽跟六婆關系很好,有空沒空就愛在一塊拉長嘴舌談這說那。我來到六婆家,看見芳芳又托著玉米在啃。那金黃的玉米粒,粒粒飽滿,閃著光澤,香味從她的口齒間擴散……我咽了一下口水,囁嚅著: 反正你又不給我,我找我媽去。 阿媽在屋里,正坐在凳子上和六婆說著村里的軼事,手里拿著一根玉米,另一邊手正一粒一粒地摘著(她習慣這么吃)。故事很精彩吧,阿媽投入得見我來了也不理會。我等了好一會兒,六婆才招呼我去廚房拿玉米吃。我像是被賜了寶貝一樣,三步并作兩步地走到廚房。那鍋還熱騰騰地冒著氣呢,香味直勾我魂啊!我也顧不得自個兒去揭人家的鍋該不該了,就拿出了一根玉米,然后歡欣地走向芳芳姐弟,打算加入她們吃玉米的隊伍。 我以為,我媽在這兒,我很理所當然地被分得一根玉米吃; 我以為,我和芳芳一起玩了那么多年了,我有資格吃一根她家的玉米。然而,我剛啃下一口,芳芳尖聲叫了起來:“你偷吃我們家的玉米!”一時間,我像偷吃的老鼠被發現了般受驚,臉紅拉渣,目瞪口呆愣在那兒,不知怎么辦。我不明白這怎么叫偷了,是因為我是自己去揭開鍋蓋拿的嗎?口里玉米的味道,很酸,很澀。 從那以后,我就被芳芳抓住了把柄。每當芳芳和我鬧別扭了,她就扯開嗓子喊:“你那會兒偷我家玉米吃來。都沒人叫你吃,你竟自己拿。”一聽她這么一說,我便無言以對,還要慚愧地低下頭來。 有一次,我跟芳芳又鬧小矛盾了,明明是她不對在先,可好強的她很不服氣,硬是要贏我。這不,她又伸長了下巴尖酸地指控:“你那會兒偷我家玉米吃來……”看她那副得理不饒人的架勢,我氣得咬牙切齒,握起拳頭恨不得把她那盛氣凌人的嘴臉揍扁,但又想到要是打傷了她我賠不起,因為她家比我家有錢。過去我弄壞了她的一支涂改液,我都沒法賠。于是,犯起的氣發泄不出去就一陣陣地直往心里堵。不久,我就暈了過去。 后來,阿媽勸我盡量少招惹芳芳,免得自己吃虧。我照做了。 一個季度很快就過去了。在那年的秋天,天氣剛微微泛涼的時分,我滿足地享受了一場“黃粱一夢”。記得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就找吃的。阿爸面帶笑意和些許的神秘對我說:“阿妹,想吃玉米嗎?阿媽煲了在第三個灶位上。”我喜出望外地跑到火爐,打開鍋蓋一看,哇!滿滿的一鍋玉米!香氣撲鼻,我立馬大快朵頤起來。阿媽回來了,我們老小三個就一起坐在廊巷上啃玉米。阿媽總是一粒一粒地摘進口里,跟阿爸在交談著家里的生活瑣事,手里忙個不停,但很快樂。我就只顧吃著,聽著。這金黃色的美夢持續了一個都星期,后來玉米慢慢變少了,廊巷上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啃玉米了。等家里沒有玉米吃的時候,我也終于吃膩了玉米。 不知什么原因,芳芳不再提我“偷吃”玉米的事了。 幾滴熱淚在眼角盈溢、劃落,散發出久遠的玉米香。我這才知道,八歲那年家里的那一陣陣玉米香,一路溫慰著我直到現在。 不得不說,秋天是一個懷念的好季節!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很少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向上走的,但真正能做到的著實不多,要么是懂得道理卻做不到,要么就是直接連道理都不懂,道理不懂,就容易走錯路,做錯事。 實際上,事物往某個方向發展往往都是有跡可循的。一個人的人生是向上走還是走下坡路,從很多細節上可以窺探一二。 想要人生越來越好,在慢慢地走上坡路,就必須要明白這四大社會定律,并且努力踐行。 一是,慢馬定律。 遠行的路上,兩匹馬各自拉著一輛貨車,一匹馬實誠得很,朝著目的地賣力地走著,另外一匹馬跟在后面慢悠悠地晃著。 主人于是就把后面一匹馬拉的貨物搬到了一些到快馬的車上,慢馬看了很高興,走了一會,腳步故意放地更慢了。 后來,主人把慢馬拉的貨物,全都搬到了快馬的貨車上。 渾身輕松的慢馬暗自得意地說,它真傻,這么賣力活該被折磨,看我現在多舒服,還是我聰明吧! 主人心里在想:“既然一匹馬就能拉車,我干嘛還要花草料養兩匹呢?” 于是,沒多久就把慢馬給賣掉了。 慢馬定律說的是:如果你可有可無,沒有實實在在的價值,那么你離被拋棄的日子就不遠了。 坦白講,在今天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很多人拼盡全力地奔跑,也不過是為了保證自己不被淘汰而已。 所以,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資本,那么你是沒資格混日子的,是沒資格不努力奮斗的。 二是,嫉妒定律。 有人曾說過這么一句話:乞丐并不會妒忌百萬富翁,但他肯定會妒忌收入比他更高的乞丐。 這就是我要分享的第二個定律:嫉妒定律。 嫉妒定律說的是:一個人往往不會嫉妒陌生人的飛黃騰達,但會眼紅、嫉妒身邊熟悉的人比自己過得好。 之所以講這個定律,想說的是:對生命中遇到的那些背叛、詆毀、虛情假意,希望你能看開一點,別為這些事黯然神傷; 不要炫耀,財不外露,這能讓你少很多麻煩; 不要攀比,這能讓你少去很多煩惱; 不要嫉妒,這是一種很沒修養、格局的表現; 一個被嫉妒心蒙蔽心智的人,是很難能向上走的。 三是,餡餅定律。 很多人應該都釣過魚,原理很簡單,就是用美味的魚餌引誘魚吞食,一旦它上鉤了,嘴被鉤住了,那就難以逃生了。 獵人在布置陷阱時往往也是用同樣的招數,在隱蔽的陷阱上方,往往會放置一些食物作為誘餌,等獵物撲向誘餌時,就會掉入早已準備好的陷阱里。 這其實就是餡餅定律最好的注解。 餡餅定律說的是: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即使真的有餡餅掉下來,那么旁邊往往就會有陷阱在等著你。 在成長和前行的路上,不要總想著不勞而獲或是一勞永逸,這世界上真的沒那么多的幸運和美好,免費的午餐里往往都藏著不軌的圖謀。 很多時候,一個人越是對此有執念,越是急于求成,就越容易陷入迷途、墜入陷阱里。 坦白講,很多的騙局往往并不是騙子的手段有多高明,而是我們沒有守住自己的心,不夠清醒,被餡餅給砸暈了,所以才上了鉤。 越努力,越幸運,請踏踏實實地努力,好運氣自然會找上你,你的人生也自然會慢慢向上走。 四是,烏鴉定律。 一只烏鴉同朋友鴿子告別。 鴿子問它:你為什么一定要搬走呢? 烏鴉回答道,其實我也不想搬走,但這里的人對我太不友善了,他們嫌我的叫聲太難聽,我是真的待不下去了。 鴿子沉思良久,對朋友烏鴉說了這么一番話:你如果不改變自己的聲音,那么無論你飛到哪里,都不會受到歡迎的。 烏鴉定律說的是:如果不改變自己身上的一些缺點,那么很多問題往往就會一直困擾著你。 雖然說,人生在世,我們應該學會取悅自己,不要過于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評價,但如果我們自身的確有問題,還是需要努力去改變的。 古人說,每日三省吾身。 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如果我們能做到先不急著抱怨、指責別人,而是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那么這樣不僅能減少很多誤會,更能讓我們迅速成長,變得越來越優秀。 這個世界的運行法則是,越優秀的人越容易被善待,越強大的人越容易得到尊重,所以改變、完善、強化自己,是一個人走上坡路的最佳捷徑。 眾所周知,上坡路走起來都是費力的,但其實也沒那么可怕。 往后余生,請好好努力,踏踏實實的努力,你的人生一定會有燦爛綻放的那一刻。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如果你來我的菜園,一定樂不可支。園門開處,迎接你的,不是迎賓小姐,而是迎賓老太。她們梳著民國的發髻,穿著民國的旗袍,神情肅穆,儀態端莊。——其實就是一畦蒜地,卻排出兵馬俑的隊列!于是你邁開方步,不敢言笑。 今天劃完最后幾根蒜薹,比水筆芯子還細。就想,大蒜有公母么?為何有的蒜薹粗壯,有的細腳伶仃,瘦得可憐?上網查閱,有的說有,或說沒有,眾口不一,莫衷一是。我把幾株大蒜并在一起,打成一個結,便于蒜頭生長。于是,老太方陣出來了,整整齊齊,步調一致。 又摘豌豆。豆殼還是綠的,豆米已經變成彈球了。每株豌豆的藤,都有一米多長,除了豆莢,還有白花。我把藤子拉起,理直,像牽起一根繩子,那些豆莢立時從地上爬起來,拽著繩子往上猴呢。就想到孩子,剛才還在地上打滾,你拿出玩具,他們就爬起身來,踮起腳尖,高舉小手:“我要!我要!” 又摘蠶豆。仿佛回到從前。媽媽用線穿起來,烀熟了,掛在手腕,或者頸上,像瑪蒂爾德的假項鏈。可煮羅漢豆,像魯迅《社戲》里的那種。可煮茴香豆,像孔乙己吃的那種,——前年我去紹興,買了兩斤,味道平和,如同蕭紅《回憶魯迅先生》里的魯迅翁。 關于蠶豆,略作贅述。曾有孩子問我:什么植物長得最快?我回答說:“春筍,每天能長90公分。其次是窩筍,也直竄。‘筍’字有趣,像一把鍬的造型,又像挖地的人。”現在,我想糾正,次于竹筍的,可能要算蠶豆。也就半個月,它的莖冒得比我人高。 據說,全球4100萬種植物中,只有8種開黑色的花。因為,黑色花吸收熱量的能力強,可吸收太陽的全部光波,使花內組織產生高溫灼熱,難以生存。朋友,你是否注意到蠶豆,它的花也是黑的,藏身葉底,靜觀世事,安穩生活。 又掐人參菜(可能很多人都沒見過),像貓耳菜,但是,比貓耳菜好吃,也比它好看!尤其是在雨后,那些莖,碧綠,那些葉,飽滿,美到極致,舉世無雙。在它們面前,我突然感到語言的蒼白無力,并且認為世間所有的美需要重新定義。等到仲夏,它會抽出數枝細薹,開滿粉紅碎花,像女學生臉蛋上的酒刺,散發出青春的活力。 還掐了茼蒿,不掐就要開花了。還掐了菊花腦。就像菊花的嫩葉,素面朝天,清香撲鼻。這是本地特產,外地沒有。還拔了生菜,綠如翡翠,薄如絹花。還拔了小青菜。老菜籽都割倒了,鋪在地上曬。在我的菜園,生命的輪回,是真實的存在。 轉眼已是立夏。古人云:“孟夏之日,天地始交,萬物并秀。”新荷乍露嫩綠,后園初發幽篁,還有櫻桃的紅,梅子的青,新麥的翠。但看菜園,四季豆、豇豆(又名一點紅)、黃瓜、番茄、山藥等等,藤蔓都起來了,像野孩子,漫山遍地地亂竄。我趕緊搭起竹架,把它們往上面趕,且用曬干的茅草把它們松松地綁起來,讓它們向上攀爬。它們都很聽話,都有上進的心。 今天,天氣晴好,艷陽滿天,照亮菜地和心情。羅納德?鄧肯有篇散文,叫《好天氣》,寫了一個盲老頭的故事。他坐在門前,耳聽八方,精騖八極,他比有些耳聰目明的人看得還遠。他說:“看看那些剽悍的大白馬,看看它們隨風飄動的鬃毛,看看它們由雷電驅動的雙翼。”又說:“你朝天上看,刮東風時,云總是像馬群越過榆樹林。” 透過豆架,我看到夏天俊秀的身影,越來越近,漸至眼前。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