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夏天,茉莉花開,彌漫著,氤氳著,悄悄洗滌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一年365天,一天24個小時,一個小時60分鐘……修長的手指始終飛舞著,“噠噠噠噠”,清脆的聲音接連不斷,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時而輕佻,時而沉重著。就像演奏家撫撥樂器的那樣認真沉浸,又像馬兒奔馳在自己的疆土,愉悅肆意。我想,我就是一個孤獨的將軍,只身奮戰,馳騁在屬于自己的戰場上,用著一方小巧的鍵盤,敲打著世界的一切是非黑白,陰險丑惡。這是屬于我的驕傲,我的世界,無需二者。 我是正義的化身,是世間丑惡的凈化器,我是多么純潔的存在!就像茉莉,小小的花苞獨立于眾多綠葉之上,潔白的突出,確總有人輕視它的渺小。嘴角劃過若隱若現的譏笑,我抱著鍵盤,踽踽獨行在偌大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過往著,形形色色,喧囂聲如潮水般將我的思緒淹沒,一股厭煩的情緒從心底彎彎曲曲的涌上心頭,又逐漸支配我的肢體,驅逐著我逃至隱秘的角落,匿在陰影處,打開電腦,插上耳機。那一刻,自由的快意迅速充斥大腦,我回到我的世界,多么暢意的事情! “年輕女子幫扶老人反被訛”,又是一個千篇一律的戲碼,我淡然的搖搖頭,鼠標劃下的手卻一頓。照片上束手無策的女子模樣,突兀的沖撞著闖入了我的腦海,翻閱著抽取著那些沉睡的記憶……哦,她是夏荷,我的好友,我心底的天使。 2002年,夏。我的樓下,搬來了一戶人家,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女孩子叫夏茉。作為同齡人,又或是憐惜。父母總是讓我們一起作伴,如墨的長發微卷,纖弱的睫毛微微顫抖,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干凈的像天上的星子,忽閃忽閃,撞進了人的心。也許老天真的偏愛,讓一個人可以那么的純粹干凈,所有的嫉妒抱怨在看她的那一刻自慚形穢,尋地遁形。她總愛幫助他人,她也愛小動物,路上遇見流浪的貓咪和狗,總是用憐憫的目光注視著它們,干凈的眸子流淌著悲傷的水意。她說過“初,你知道么?我最大的心愿,是不受條條框框的束縛,擁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弱小,而不是默默的看著它們痛苦孤獨,而無能為力。”我靜靜的傾聽者,默不作聲。我想著,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留著垃圾的水溝,沒有人不沾染一絲濁氣,脆弱的生靈在自然殘酷的法則下茍延殘喘,又怎么會有人愿意去傾盡所有精力救助呢?更何況,你就是我眼中的弱小,又怎有能力去與墨守成規的業力斗爭呢?那時候,我就明白,我與她之間橫跨著一個叫理解的橋梁,那么遙遠,預示著以后的揮手告別。高中畢業后,我搬了家。離走的那天,我抱著鍵盤,落日的余暉刺痛著眼睛,模模糊糊中見她遙遙望著我,笑著向我揮手。就像盛放的茉莉,絢爛自己的花瓣,純潔的香味在我的心中清清漾漾,心里癢癢的,我的心里扎了一個叫夏茉的根,除了我最愛的鍵盤外,是我的唯一不二。 我沉痛的看著她的無措,想象著她的潔白是否也被世俗浸染,是否還記得以前的心愿。新聞下面的噴子像流水一樣,不吝用最惡毒的話侮辱著這個善良的女孩子。“這么好心,是何方神圣?”“是訛人還是自己的錯,就應該讓子彈再飛一會。”“聽說沒有證據證明,老人家屬還去鬧了呢,看看看,這里有她家的資料呢!可憐了,還是個單親家庭?”“是圣母嗎?沒能力還幫扶老人?是不是缺愛,想給予別人關愛,可惜幫錯了人。”“這年頭窮人也出來蹭熱度了,啊哈!”……似曾相識的詞句蜂擁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我是否也敲打著我心愛的鍵盤,批判著這些我所謂的黑,擁護著我認為的白?過去發的評論,帶頭的人肉搜索,我的輕蔑,我的認知,猛獸一般吞噬了我。不!我沒有錯!我批判的是那些丑惡之人,不是夏茉那樣干凈的人!抱著鍵盤,我站了良久,良久,直至夜幕降臨。那一夜,我的背影似乎有些狼狽,離開的腳步踉蹌,又逞強。 第二天,我拼命四處打聽,終于來到了她的家。開門的是她的母親,憔悴紅腫的眼眶泛著青黑,疲憊呼之欲出。她驚訝的望著我這個陌生許久的“不速之客”,嘴唇微顫,短暫寒暄幾句,將時間交給了我和她的女兒。打開房門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驀的一窒,抽搐的可憐。還是那個單純的模樣,眼神卻沒有了往日的靈動,像絢爛的油畫模糊了顏色,懵懂中摻雜著背叛后的不可置信,對這個世界的深深失望。破碎的琉璃盞復原了也再不是原來一模一樣的一件藝術品了,何況人情人心。她望著我,大滴大滴的淚珠不受控制的落下,滑過臉頰,匯聚著傷心無措。她手攥著,緊緊的,掐著肉,白皙的手背筋骨猙獰。哭腔發泄著自己的崩潰:“初?你告訴我為什么?為什么?我什么都沒有錯?為什么要罵我?這么說我!我想幫助人,又有什么過錯?是不是不應該幫助別人,我是不是很傻,蠢到被人訛,蠢到要自己,母親為自己的善良付出代價,被傷害?我的心好疼,真的好疼!”她顫抖著,劇烈的抖動著,像破敗的茉莉花,沾染了枯黃,有著即將凋零的凄迷之色。我囁喏著,無力的想說些什么,卻沒資格開口。緊緊的抱著她,抱著她的歇斯底里,抱著我的無地自容。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不是你的錯,不是,真的不是。那一刻我的世界一片慘白,大片大片的墨色從空而落,我狼狽的呆滯著,不躲不閃,“噠噠噠噠”,淚水一滴滴砸落,不再是鍵盤的敲擊聲,噼里啪啦如同我破碎的心,也許一開始我就是錯的。罐子砸在別人的頭上都是笑話和談資,人是不是只有自己和在乎的人遇上時,才能吞咽苦澀,明白此罐并非我所求?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回到的家,失魂落魄,如風中殘破的樹葉,僅吊著最后一絲纖維。 “噠噠噠噠”我最后一次敲擊我心愛的鍵盤,“我的女孩,夏茉,我知道,善良純潔,如茉莉一般,我希望世間再無鍵盤俠!沒人侵犯她的心靈。”“啪嗒”鍵盤破裂,如同我陰暗的正義破裂了。曾經我持著所謂正義,自詡著純潔之人,用鍵盤發著自以為是的批判去傷害他人,以為這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世界,卻沒想過也傷害著世間的良善之人。也許世界本是一片凈域,每個人都純徹的如白紙,沒有瑕疵,而惡意的中傷卻一點點讓人的斑點放大,骯臟,殘缺,直至善良也成為了一種原罪,純潔成為了一種錯誤。我如何縫補夏茉和他人破碎的心,和我傷痕累累的世界呢?我期待,奢望,行動……也許,還未遲! 人生路慢慢,在電子化高速發展的網絡時代,守護自己,守護他人,不要拿錯誤的正義傷害他人,過度的純潔標榜自己,我們要凈化自己,保護善良也是保護自己的良知。 又是一個炎炎夏日,窗邊的茉莉悄然綻放,星星點點,白潔芬芳。不知如初的夏茉能不能溫暖每一個人的心,照應世間的真善美。也許,夏茉和我手拉著手,笑著走在陽光鋪滿的大街上,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祝福,祝福每一個人,愿你所愿,求你所求,做自己心中和摯愛心中的最美天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早晨的第一縷陽光中醒來。我在案頭的臺歷上,大致為這一年安排了十二件事。 一月,想吃烤紅薯。雖然春山如笑,可我還是想吃一口滾燙的烤紅薯。紅薯是最民間的食物,烤紅薯當以鄉下土灶為妙,灶火熊熊,映著紅暈的臉龐。《板橋家書》中說:“天寒冰凍時暮,窮親戚朋友到門,先泡一大碗炒米送手中,佐以醬姜一小碟,最是暖老溫貧之具。”烤紅薯,也不例外,我有好多年沒吃過麥草灰烤紅薯了,不知還能不能找到那口土灶?有時候,人的愿望,就這么簡單。 二月,看陌上青。爆青一詞,很有趣,明明是爆綠,偏偏說爆青。恍若看到一團積蓄已久的力量,“砰”的一聲,說爆就爆了。先是從春草池旁的數枝柳條開始的,柳條上的苞芽,一粒米大的青;磚縫中的草尖,一線長的青;蘆葦也爆青,老嫩雜陳,一繚亂的青。 三月,到炕坊買一只雛鵝。炕坊,催化生命的產床。有一年,我和同事高先生去炕坊采訪,炕坊老板拿一只手電筒,照一只鵝蛋。我和高先生瞪大眼睛,看到了小雛鵝,蜷縮在蛋殼里,透明的毛細血管,纖細若絲。我把一只橙黃的小鵝雛托在手心,像只玩具。小家伙剛從蛋殼里出來,茸毛濕漉漉的,兩只小腿站也站不穩。我與高先生相約,每年三月去炕坊看看雛鵝。 四月,去鄉下看會船。我們這地方,水網縱橫,每年清明,農人把船從四鄉八村撐來會船。彼時,大河里,激浪翻涌,竹篙林立,百舸爭流。有一年,我和張老大爬上一戶人家的屋頂拍船,張老大“咔嚓”一聲,拍下一條船,回去拿到電腦上放大一看,船上有個美女,裹著綠頭巾,沖張老大微笑。回憶起來,那條船后來也不知去了哪兒,鄉野深處有佳人,桃花依舊笑春風,弄得張老大至今想起來,悵然若失。 五月,吃一籃桃子。桃子上市的季節,每天吃一二只桃子,十多天累積起來就是一籃子。我想去亂鳥啼鳴江南的山間,遇一老翁,提著半舊的竹籃,坐在路旁石階上,賣顏色艷麗、生動的桃子。 六月,捋一捋青麥的胡須。谷子的“谷”,細雨的“雨”。在這個時節,微閉上眼睛,就可以想到谷物和雨的形狀。麥地生青芒,像古戲里,一個老生的胡須,只是老生的胡須是花白的,麥子的胡須是青的。青即墨,這是一株谷物,在雨水的澆灌下,旺盛生長的胡須。 七月,和一個陌生人說說話。有些話,可以跟一個陌生人說,因為他與你的生活毫無糾結。想在一輛大巴上,與半道上車的人搭訕,有一個詩畫景致做聊天背景。相逢何必曾相識,天南海北,海闊天空,一個剎車,戛然而止,對方要下車了,先是相互道別,然后各奔東西,當驀然回首,那人正站在不遠處,朝你揮手又揮手,從此將永不相見。有時候,一個局外人,可以點撥你下一盤好棋。 八月,在古村發發呆。這幾年,我都要找一個機會去拜訪古村。所抵達的古村,酷似我居住的這個小城,四十年前的樣子,是我昨日的生活。在古村,我坐在臺階上發發呆,什么也不去想,會看到一個村姑,在溪流里,浣洗一大盆衣裳。或者,一個挑擔子的,撩起衣角擦擦汗,在樹蔭下喝茶。嗅著不知是從哪一株樹上飄來的桂花香,有種時空恍惚的感覺。 九月,下野河鳧游。古人在暮春時節就下河游泳,孔子的學生曾公式說:“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我有好多年沒有下過水了,年少時在老城河里鳧游、摸螺螄,從前的情趣和膽氣也不知道到哪兒去了?一個人,如果能在時光的河流上,像只鴨子,游來游去,該有多逍遙。 十月,到老巷里的私房菜館抿一口老酒。桌上隨意擺放著上個世紀70年代的喝水茶缸,過道上甚至飄來煤炭爐子味……酒是自家釀的,蕎麥、高粱、綠豆酒,香氣清冽。老鴨湯,澄清香醇,滋味鮮美;紅燒肉,軟爛、清甜,吃在嘴里,快想外婆了。 十一月,看望一棵古樹。天氣漸涼,古樹還好嗎?從前它在一戶戶人家庭院里,后來房子拆了,家具錢物帶走了,卻把樹丟下。這棵千年柏,曾遭遇雷擊,倒掛下的一縷蒼綠,仍潑潑生長。一個人,待在這個世上,可以擁有很多,經歷的喜怒哀樂,肯定比不過一棵樹。 十二月,到老澡堂子泡澡。天冷了,人凍得像一根紫茄子,哆哆嗦嗦。老澡堂,正開心著哩,有人咧開大嘴咿咿呀呀哼京戲,能夠聽到搓背敲打聲,最接平民煙水氣。 一年要做的十二件事,大多數在春天,日子就這樣過著,事情瑣碎而平淡。就像胡適所說,怕什么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即使開了一輛老掉牙的破車,只要在前行就好,偶爾吹點小風,這就是幸福。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這么多年以來,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我是一株莊稼,我的根在鄉下,我的魂就埋藏在鄉下的土壤里。 城市化步伐加快的今天,越來越多的人潮水般涌向城市,都市化的進程中,讓過去的田園生活,成為很多人的一種夢想與記憶。 燦爛的陽光,溫暖的清風,稀稀疏疏的籬笆墻,漫無目的溜達的老黃狗,啄食的雞,嘎嘎叫著的鴨子,睡懶覺的豬,反芻的牛,這些我兒時的伙伴們,依舊守護著我的村莊,守護著我在塵世間最溫暖的念想。 我習慣了一個人信步走走雨后的小徑,被雨水清洗過的小草與小花,是那樣的清新,它們在露珠中注視世界的目光,干凈得令人心動。我醉心于這鄉下的美景,這些不起眼的東西,總能帶給我的靈魂最深最強的震動。 在鄉下,一定要打開你的耳朵,這些鄉下土著歌手,純天然的歌聲,能緊緊抓住你的心靈,比如這雞鳴犬吠,這蟬琴蛙鼓,這鳥鳴,這牛叫,都夾雜著濃濃的鄉音,每一聲,都帶著泥土的味道。 黎明之前早起的人們,扛著鋤頭走向迷蒙的田野,清晨的露珠兒,折射著東方天際露出的霞光。在鄉下,人們習慣了早起,他們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他們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所以他們習慣用汗水與土地對話。于是,菜園子、麥田就連土坡上,都有他們面朝黃土背朝天勞動時的身影。 當夜幕降臨,一輪明月高掛夜空,累了一天的人們,圍坐在一起,男人們泡上一壺茶,或點上一袋煙,女人們拿起針線活,就開始閑嘮家常。說說外出打工的兒女,想想今年秋天的收成,他們的心中就樂開了花。 夜繼續深下去,一切歸于寂靜,不知是誰歸來的腳步,讓那只警惕的狗,狂叫不已。在鄉下這叫聲最富有號召力,當一只狗叫時,會有別的狗前來迎合,于是這高一聲低一聲遠一聲近一聲的狗叫聲,會把鄉下深夜的寂靜打破,夜也就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向往田園生活,其實更是向往從前的那種慢,那種慢下來的生活節奏生活狀態,也更是一種對鄉愁和親情的回味。如今,迫于生計,我們在城市鋼筋水泥的高樓大廈中,像一只只尋食的小螞蟻,在不停地尋尋覓覓,在不停地找食吃,當夜深人靜閑下來的時候,遠在鄉下的田園生活,會是我們最溫暖的心靈寶藏。 喧囂的城市,橫流的物欲,還有什么能真正讓你的心靈靜下來?是蟲鳴鳥語,是清風明月,是雨打芭蕉,是霜染楓葉,是的,就是這些土生土長的東西,會讓你的心靈真正靜下來,會讓你的心靈常駐陽光,不至于發生霉變。 我就是一株莊稼,現在的出走,只是暫時的無奈,終究有一天我會歸來,向著泥土,向著家園,向著我的根,這更是一次靈魂的皈依。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購買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工廠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