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萬千凡黎盡宅家 八方天使掃南華 冠妖敗走傳捷報 又把舊盆種新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時光已流走了30多個春秋,我并不知曉他如今是否還健在。南北之遙、相隔百里,我也無從打聽他的情況。然而,軍營里那一抹溫暖的綠色,卻常常飄進我的夢里。 1987年冬,我懷著對軍營的美好向往,報名參了軍。3個月的新兵集訓結束后,我們被分往各個部隊。黎明時分,我所乘坐的火車抵達了車站。再轉乘汽車,經過三四個小時的顛簸后,汽車停在一座大山前。我要去往的連隊就在這座山上。 吃過午飯,班長給我們開班務會。我問班長:“駐地這么偏遠,能收到信件嗎?”班長說:“只要寫清楚地址和部隊代號,收信還是很及時的。”正說著,就聽見一陣清脆的車鈴響,跟著是一個渾厚的喊聲:“來信嘍……” 班長說聲散會,老兵們邊叫著“李伯”,邊搶著看報紙和信件。被老兵們稱作“李伯”的郵遞員,看上去50多歲,頭發已經花白,穿著一身郵政制服。 不久,我寫了兩篇關于軍旅題材的散文,正想著該如何郵寄,就聽到熟悉的車鈴聲。我趕緊迎出去,說:“李伯,這是給報社投的稿子,我不知道該不該貼郵票。” 李伯笑呵呵地說:“反正你是義務兵,蓋上部隊的三角章就能郵寄。” 一個月后的那幾天,天公一直不作美,連著陰雨不斷。好不容易天放晴了,路上卻泥濘濕滑。已經兩天沒有聽到那清脆的車鈴聲了,我正想著路不好走李伯恐怕不會上來了,就聽一聲喊:“小魏,你的匯款單!” 聽到喊聲,我趕緊跑出門。李伯正背著郵包走過來,鞋子和褲腿上滿是泥巴。我和戰友都問:“這么難走的路,您還來?” 李伯高興地說:“再難走我也得來,小魏來稿費了,這可是喜事啊!”說著,他遞給我兩張匯款單。我接過一看,有《前衛報》的,還有《大眾日報》的。 幾天后,我請假到鎮上的郵局取稿費,順便想再寄走一篇稿子。當我取出稿費,將信封遞過去時,營業員說這不是信件,需要貼郵票。我愕然:“以前不都是這樣寄走的嗎?難道是李伯……” 當我再次見到李伯時,就問他:“您幫我投稿,是不是都買了郵票?”李伯笑笑說:“看著你這么出息,我就高興,不就是兩毛錢嗎?沒啥!再說,你又不是天天都寄。” 日子過得飛快,轉眼到了年關。臘月二十九這天,天空突然紛紛揚揚地飄起雪花。我想,這么大的雪,李伯應該不會來了。沒想到,中午時分,李伯渾厚的聲音還是準時響起來:“來信嘍!” 外面,李伯披了一身雪花,好像摔了跤,走路有點跛腳。李伯仍是笑呵呵地說:“過年了,家書抵萬金啊,不能讓你們失望。” 送李伯下山時,望著他的身影像一朵綠色云彩漸漸飄遠,我心里一熱,大聲喊道:“李伯——”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在每個家庭的日常生活中,“衣柜”一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新中國成立70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這40年,人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衣柜也在不斷發生著變化,從最初的手工打造到工業設計,從注重實用性到追求個性化,不僅彰顯了百姓幸福感的提升,傳承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家風,更見證了祖國日新月異的變遷。 外婆的衣柜:匠心打造,意義非凡 說起外婆的衣柜,堪稱家里“古董級”的文物了。 衣柜的主體色調為黑紅色,全實木手工打造,整個衣柜分為三層:最上面是一個揭蓋的大箱子,主要裝被褥等大物件;中間是一米多高的雙開門,門閂上掛著一把老式銅鎖,內部為“田”字形隔擋,主要放全家老小的日常衣物;最下面是三個并排的抽屜,收納一些小玩意。敦實的外形,厚重的顏色、精致的雕花、精巧的銅飾,與臥室頗暗的光線融合在一起,無不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歷史感,也成為那個時代衣柜的典型符號。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回外婆家,一進門我和妹妹鉆進衣柜里翻尋起來——得知我們回來,外婆總會提前買了好吃的糖果藏在里面。見我們淘氣的模樣,外婆是又愛又氣,一路碎步緊跟在后面,擔心地叮囑道:“哎喲,小祖宗耶,你們輕一點,別把我的嫁妝弄壞了!” 外婆和外公是媒妁之言結婚的。那時,外公家很窮,但外婆還是毅然嫁給了他。這個衣柜,就是做了一輩子木匠的外祖父給女兒打造的嫁妝。在那個一窮二白的年代,結婚有衣柜算是很不錯了,在農村衣柜更是個“稀罕物”。外婆自豪地說,結婚頭一年,常有十里八村的小媳婦慕名前來參觀。 轉眼間,50多年過去了,除了一些小的磕碰,衣柜保存得很完整,外婆每天都會擦拭。 母親的衣柜:靚麗外形,實惠耐用 父母結婚時,正值改革開放初期。無論城市或農村,衣柜依舊是家庭的重要家具,而且逐漸成為婚禮的“門面擔當”。但伴隨著物質生活的提升,人們對于衣柜又有了新的要求。 此時的衣柜,較之傳統的手工實木衣柜,有了很大的改進:首先,外觀更加靚麗,不再是單一的深色,仿木紋的黃色開始成為潮流,衣柜的左右是兩扇門,正中間是一面很大的穿衣鏡;其次,內部空間更大,格局也有了明確分工,除了放小件衣物的隔擋,還多出了專門的掛件,看起來更加簡潔、大方、實用。 那時,父親在工廠上班,我和妹妹在讀書,母親是家里重要的后勤保障,長年累月操持著全家人的吃喝拉撒。但來過我家的親友,打開衣柜后,都會對母親交口稱贊——這哪里是衣櫥,簡直就像博物館的展柜啊:從藍大褂工作服到卡其布便裝、從春秋季外套到的確良襯衫、從厚實的棉衣到線織的毛衣……都做了細致分類,每一件都疊放得整整齊齊。衣服的破損處,還被心靈手巧的母親縫制了各式各樣花紋精美的補丁。 而我們的生活,就像衣柜一樣,雖然不富裕,卻也在母親勤儉持家的打理下,過得井井有條,平淡而幸福。 如今,我和妹妹都已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好幾次,我們與母親商量,把家里用了30多年的舊衣柜換成新的。但母親每次都拒絕道:“我對這個衣柜有感情,哪能說扔就扔呢?雖說現在條件好了,但無論何時也不能忘了勤儉節約!” 我家的衣柜:私人訂制,追求個性 時光荏苒,歲月總在不經意間悄然流逝。步入21世紀,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物質生活日益豐富,年輕人對家居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與父母那代人“追求物美價廉”的觀念相比,功能性、耐用性被放到了次要位置,人們開始注重設計、款式、搭配,尤其青睞展現個性、與眾不同的風格。 2019年元旦,我和女友舉辦了婚禮,準備喬遷新房。硬裝修完工后,挑選家具便成了迫在眉睫的“頭等大事”。我們沒有去家居商城,而是預約了上門服務的“私人定制”。妻子格外重視衣柜,不僅親自挑選了環保綠色的板材,而且反復和設計師溝通,才確定了方案。衣柜根據臥室的方位和大小一體化設計,高貴典雅,美觀時尚,不僅功能多,收納性強,而且可以自選用料面積,靈活組合。 外婆和母親來參觀新房時,不停地稱贊道:“嗯,不錯,用現在的流行語叫‘高端大氣上檔次’,你們年輕人可真是趕上了好時代啊!” 三代人的衣柜變遷史,生動而直觀地見證了時代的發展進步,凝結了人們對于幸福生活的美好闡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購買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