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次我一個人在家沒有事的時候,我就會打開電腦,打開空間,看著曾經的自己,看著那些相片,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尤其是在江邊的那張相片,你還記得嗎。 那是你過生日時,我穿的那身衣服,那張相片是早上在武昌江邊照的,那時我好像知道以后,咱們會分開,一南一北,所以有意照了這張相片做紀念。 在頭一天晚上,你過生日,我從武昌坐最后的一班車,就我自己一個人,已是晚上十一點了,但我卻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知道,那是最后一次陪你過生日,不管當時你有沒有在意我,但在我的心里,我已當你是最好的朋友了。 如今,咱們都長大了,都成家了,也都各自忙各自的事情了。 一晃,十幾年就這樣過去了,想想在我離開武漢的時候,真想讓你給我一個擁抱,像親人和朋友一樣簡簡單單的抱一下就好了。 想到這,我笑了。 遠方的你好嗎,請你不要忘記,咱們一起走過的時光。

其他熱門新知02

公司院里有著許許多多的喜鵲,今天見一只胖胖的花喜鵲銜著一根很粗的樹枝顫顫巍巍的飛到車間高處,那兒已經有了一個鳥窩的雛形,遠遠看過去,能看到一只孵卵的鳥兒臥在里邊,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飛過來的鳥,眼里肯定是一份心安理得的等候,很明顯這是一家子,正在為著繁衍家族而努力著,看著看著,我發現自己現在竟然會為這平平常常的鳥兒所感動,唉,最近一年來變得多愁善感了,去年以前我喜歡小動物,但僅限于熟的,我現在是不是老去的節奏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