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南國海邊的天空也是灰蒙蒙的,街上車水馬龍,人流如梭。今天晚上就要上臺獻唱了,彈鋼琴因為晚上要加班,所以就請假不來了。 你知道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嗎?那么多天的準備和付出,到了最后的時刻居然少了最關鍵的人物出場,叫我們大家無所適從,難道以前的努力都付之東流了嗎,琴師,我們多么需要你,如果你不來,我們大家只好清唱了。我不知道你是真有事,還是借故推辭,在你的心里大家的位置擺在什么地方。 現在只有靜靜地禱祈,愿上帝能感動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是誰惴惴不安,懷揣著夢想在輕度流年。 是誰不知所謂,擁抱著青春在迷離浮生。 都說浮生若夢,每一季的花開都在昭示著花落。 每一天的想念都在演繹著曾經。 若不是這想念也有聲音? 若不是這歲月也會傷人? 恐怕塵封已久的心, 早在那無人開墾的荒蕪隨了浮想。 也許時間不愿為青春做過多的停留, 也許流年不曾為愛情畫上完美。 一指流沙,傾覆了誰的年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