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溫柔又可愛的文案 一、我還記得三四歲的夜晚,老舊的收音機重復著我愛聽的故事,昏黃的小夜燈在滋滋輕響,他們都睡著了,我偷跑到窗戶邊,伸手就碰到了月亮。 二、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我的糖。 三、不要以為我不懂愛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現在卻是暖暖的。 四、我原以為我是個受得了寂寞的人。現在方明白我們自從在一起后,我就變成一個不能同你離開的人了。 五、也許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想,就連幾乎無所不知的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到了什么程度。 六、想起在我幼年的時候,總覺得逝去的日子并未真正消失,而是一顆一顆升上天空,華為星辰,并照亮著未來的路。 七、十月,傍晚的風,濕漉漉的頭發,沒喝完的紅茶,桌上的新書,纏繞的耳機線,疲憊的身體,還有,抽空想一下你。 八、但愿我可以沒成長,完全憑直覺覓對象,模糊地迷戀你一場,就當風雨下潮漲。 九、你踩著漫長星辰的光而來,而我在你到來的剎那便失了心智,從此山河過往,凜冬天明,你都有我。 十、討厭就討厭了,喜歡就喜歡了,也就這樣了,這樣不咸不淡的過著。 十一、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里。 十二、希望你要做一個披荊斬棘無所不能的女英雄,直到遇見一個能托付一生的人,再做一個瓶蓋都擰不開的小公主。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后來,南山的風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沒了墓碑,你應該仔細回頭看我一眼,我又有幾分像從前。 十五、這里一切都是丑的,風、雨、太陽,都丑,人也丑。我也丑得很。只有你是青天一樣可羨。 十六、我這一生最討厭不講理的人。但如果是你的話,撒個嬌就可以了。 十七、是我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否則,你一定能聽到我砰砰的心跳聲,隔著三千棵樹,六百條河。 十八、對象說我應該表現得像個成年人一樣,我無言以對,畢竟我嘴里含著45個小熊軟糖,很難開口。 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二、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三、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凄涼的晚風,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四、愛到最后,不是皆大歡喜就是事與愿違,像我在懷念你,而你在忘記我,越到后面你越會發現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你自己長情而已,你并沒有任何權利要求別人也跟你一樣長情。 五、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不欺天,不欺人,不欺己,君子存誠所以自在;不怨天,不怨人,不怨己,智者隨緣所以常樂。 六、真正的智者,不會被物質所累,更不會被言語所傷,而會始終保持內心的那份寧靜。 七、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八、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九、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十、最好的關系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就夠了。 十一、人要學會感動,沒有感動的存在,靈魂就會變得荒涼無味,正因為有了感動,你才可以遇見靈魂共舞的人,這個人不一定很出色,卻能讓你時刻溫暖,這樣的靈魂一出現,就如同相識已久,讓你終身難忘。 十二、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十三、來世的情,藏著一個人的風景,藏著一個人的心,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多少傷害,藏著一個人不懂,藏著一個人辜負和敷衍。 十四、這一抹胭脂繞轉柳枝,這一條柳枝纏繞胭脂,這一天香味彌漫,從前向后,無始無終,這一個人,叫胭脂,一個被柳枝苗條,被香味裹笑,被前后簇擁的花朵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十五、最難過的時候不是撕心裂肺的嘶吼,而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身體在發抖,而且連眼淚都得忍著。 十六、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世界上最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我一個人時候想去很多的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二、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區別嗎?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三、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四、時常會幻想和你以后的生活,也會回想以前和你一起的快樂。 五、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六、我發現你不適合談戀愛,適合結婚。 七、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為你一生的主題曲。 八、如果我有尾巴的話,恐怕要在你面前搖個不停。 九、我心里有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十、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十一、想和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和你見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十二、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十三、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十四、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能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五、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里裝著一個你。 十六、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十七、手要留給我牽,懷抱也要留給我抱。 十八、如果有來世,我希望依然可以在你身邊陪伴。但我不希望有來世,因為此生我會用盡全心全意愛你,至死不渝的愛。 十九、你可以借我你的杯子嗎?因為我想借你一輩子。 二十、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二十一、像上了發條一樣的機器總比前一天更喜歡你。 二十二、我想要的也不多,說到底就是一個你。 二十三、想念,是溫柔的疼,是流淚的幸福。那么就讓我多想你一些,讓我的溫柔化在你的眼眸,凝成你眼中的一滴淚,幸福滿溢。 二十四、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二十五、今天是一起養狗,以后就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二十六、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二十七、我沒有步伐控制本身不想你,特別是在每個沉寂的夜里,愛你固然痛楚,但也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愛你。 二十八、愛你的這一路,思念侵滿我所行每一步,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二十九、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三十、沒有最好的愛情觀,只有最好的愛情。我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都想跟你分享,看到一個可愛的東西都覺得像你。 三十一、縱使喝醉酒滿嘴胡話,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 三十二、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卜式是漢武帝時的一個傳奇人物。他出身于農耕畜牧家庭,從小是個“羊倌”,以牧羊為生,賣羊致富,后來還以羊為例,說出了一套治理國家的方法。 卜式生于河南洛陽,全家以耕種畜牧為生。卜式長大后便與其弟分家,他把田宅財物全分給弟弟,自己帶了一群羊外出居住,當時族人皆以為卜式是個傻子,不料幾年后,卜式牧羊有道,羊群可觀,家有羊數千頭。鄉人稱卜式為“牧羊能手”。 幾年后,卜式的弟弟因不務正業,坐吃山空,傾家蕩產。卜式獲知便救濟弟弟,幾次把羊分給其弟,讓他重新創業,而卜式由于做牛羊貿易,生意日益興隆,居然成了西漢當時的“牛羊大鱷”。 當時西漢的牛羊業市場并不被人看好,由于漢武帝連年出征匈奴,對外戰爭讓老百姓負擔加重,不少人家連飯都吃不飽,怎么有錢買牛羊呢?市場一萎縮,許多做牛羊生意的商人都破產了。但卜式卻是個例外,原來他賣牛羊可以讓客戶先牽走,后付錢,過一段時間再來付款,或者先付一小部分定金,接著分期付款,這個方式自然受買主青睞。因此,不過幾年時間,卜式便把中原五省的牛羊貿易全壟斷了。 當時的商人賺了錢,都喜歡渾水摸魚,偷稅漏稅,但卜式卻很誠實,主動納稅。聽說一些地方發了洪水,或鬧了饑荒,卜式都會獻愛心,第一時間捐款,甚至西漢皇朝出兵抗擊匈奴,他上書要捐出自己家中的一半財產以資助邊疆。 這事讓地方官上奏給了漢武帝,漢武帝滿心歡喜,親自召見,想獎勵一下卜式,給他一官半職。 卜式被帶上朝廷,漢武帝微笑著問道:“你想當官嗎?”不料卜式連連搖頭。漢武帝不解:“為什么呀?”卜式老老實實回答:“臣自幼牧羊,羊倌不知道當了官該做什么,所以我不愿當官。”漢武帝想了想,他以為卜式一定遇到過為難的事,便問:“你有什么仇人?你說出來,寡人替你報仇。”卜式仍搖搖頭,說:“臣生來與人無爭。鄉里有貧者,我就借錢給他;遇到不善良的人,我就教他多做好事。我用誠意去感動他們,久而久之,我周圍的人都很歡迎我,敬重我。我還會有什么仇人呢?” 漢武帝沒有辦法,想了一想,又問:“你覺得怎樣才能消滅匈奴?”卜式想了一會,才開口:“臣覺得有賢能的人應為大節而死,有錢財的人應該把錢捐贈給國家,那么我們有了義士與金錢,還有什么事情辦不成呢?” 漢武帝對這個主意很有興趣,他讓卜式退下后問丞相公孫弘:“愛卿以為這個辦法可好?”公孫弘回答:“他這個辦法,是特例,非人之常情,如果將卜式的方法加以推廣,就會擾亂法紀。”于是,漢武帝沒將卜式樹為典型,但仍將卜式任命為齊國相,即封疆大臣。 齊國,即山東,當時山東富裕,但連年戰爭,山東當地農民逃亡嚴重,卜式上任后第一件事不僅將山東百姓的苛捐雜稅全免了,還貼出告示,由政府發錢,鼓勵百姓回鄉務農。武帝一聽,惱了,卜式怎么事先沒向自己匯報呢?當時搞鹽鐵經營的官吏也一個個向漢武帝上告卜式。 不料八個月后,山東生產居然上去了,而卜式也成了大功臣。漢武帝又接見了卜式,卜式說:“官吏管理老百姓,就好比養羊,你要讓羊長得肥,只有對羊充分照顧,讓其健康成長,政府先免稅,再發錢,就讓農民看到了希望。”這個養羊理論,后來引起反響。據說,北宋王安石推行“青苗法”,也脫胎于此。 卜式由于表現突出,被漢武帝封為御史大夫。但不久,他與同樣商人出身的大臣桑弘羊在一些問題上發生了矛盾,漢武帝便不讓卜式再管事了,讓他當了太子的老師,教太子學問。卜式在當太子太傅期間,很懷念他當年當“羊倌”的生活。他最終平靜地度過了晚年,得以善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酒醒后,思量著。 曾有人,提起過w是我的初戀, 我未曾大膽、勇敢地承認過, 這是我顧及w的感受。 你說都是做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的人了, 還提這檔子陳年八股的舊事, 有意思嗎,何必惹人煩。 且慢,你可知: 初戀,沒有對錯; 初戀,沒有誰追誰之說, 這是兩顆懷春的心的碰撞。 初戀,是盲目的,美好的; 讓人企盼,讓人思戀。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男女初戀,天經地義, 沒有什么見不得人, 沒有什么羞恥丟臉的。 哪怕再待若干年, 吾輩都年邁垂老時, 也不該忘了自己的初戀, 因為, 那是見證我曾經的青春, 那是我人生旅途的起點。 窗外, 淅瀝的夏雨落進我心田, 穿越五十七載的時光隧道, 往事仍歷歷可數。 一絲惆悵襲來, 沒有征兆,沒有結果, 但清晰記得當時: 我是動過心,用過情的。 彼此一定愛過, 但不知啥叫愛! 那時, 我唯一能表現自己的, 即輪到w君在食堂當班時 幫她將水缸里的水挑滿, 該洗的菜洗干凈。 w總會時不時的悄悄將 飯票菜票偷偷塞進我口袋。 那時, 我總期盼w天天輪到當值, 期盼早點收工,夜幕早早降臨, 不管天晴落雨,不管四時輪回, 我總是這樣想著,盼著。 那時, 一同相約在水塘邊的那棵樹下, 彼此分享著青春甜蜜的愛戀, 相互傾訴著內心久積的秘密, 兩個無比緊張的人, 兩顆亢奮激動的心, 兩雙微顫有力的手, 有了上蒼賜予的第一次擁抱。 初戀, 感覺很奇特, 有甜蜜,有純純的愛, 有簡單幼稚的快樂, 有彼此不想讓別人看透的詭秘。 初戀, 是春日里的櫻花盛開著飄落; 是仲夏夜空的流星閃亮劃過; 是暮秋時節飄落的一葉銀杏; 是殘冬里那傲雪怒放的紅梅。 初戀, 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 但,這是我愛情的萌發 第一次嘗到“情”的滋味, 那時真年輕,只有十九歲, 我喜歡她,我堅信她也是喜歡我的, 我們遞過紙條,可從未寫過情書, 有過長擁,有過難忘的吻, 彼此不敢越過雷池半步, 不曾去撥動愛情的那根弦, 于是, 相互在暗暗滋生的情感中隨波逐流, 小心翼翼的將彼此停留在心靈深處。 只是我的初戀 來得匆匆,去得匆匆。 正當沉浸在卿卿我我的鏡頭中 品嘗著初戀的幸福與甜蜜時, 洶涌澎湃的大革命將我 推進奔騰向前的洪流 …… w君選擇嫁了個城里人 結婚生子有了自己的歸宿。 因為, 我們彼此從未表白, 從未有過承諾, 根本不存在分手一說。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 我唯一能做的便是, 接受事實,順其自然。 不過, 最初確有酸酸的醋意 總是在不經意間來臨, 于是, 全身心地投身于大革命, 隨著大串連,北上,南下, 革命的激情戰勝了一切。 初戀是浪漫的,總讓人向往; 初戀的甜蜜,讓人記憶猶新; 即使我的初戀沒成為我的愛情, 卻又曾傷害過我,但我無法忘懷。 有位哲人說過:對于愛情,既是分鐘,又是世紀。 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 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 說它是世紀, 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筑生命之后的幸福的永生。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arrow
arrow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