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比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可以緩解壓力的幽默句子 一、賬號被盜了,想找回來信息提示你最愛的人是誰?老婆坐在旁邊,我是真不敢填啊!老婆看我久久不動就一把推開我,填了我以前喜歡的妹子名字,通過了,然后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啊。 二、現在最狠的拒絕不是:我不愛你。而是:等到中國隊出線,我才會愛你。那最狠的謾罵是什么呢?就是祝你看不到世界杯的結局。 三、男人最矛盾的事:既想自已老婆守婦道,又想別人的老婆不守婦道。女人最矛盾的事:既怕老公沒錢,又怕老公有錢。 四、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孜孜不倦熬夜,勤勤懇懇護膚,啤酒放枸杞,可樂加黨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五、晚自習的時候,他說想放屁,快憋不住了,叫我掩護他,他數三二一,我拍桌子他放屁……我用盡全身力氣拍了下去,隔了一秒,他放了個巨響長達三秒的連環屁……全班眼光齊刷刷的看著我們。 六、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好多年沒見的情敵。這孫子現在出息了,協助警方完成了一次掃黃行動,記者采訪時,他雙手抱頭蹲在墻邊,顯得很謙虛。 七、我和女友一起把我哥們和她閨蜜介紹到了一起,后來他倆吵架分手了,女友替她閨蜜打抱不平,我就為我哥們極力辯護。嗯,你沒猜錯,現在我倆也分手了。 八、我蠻佩服居里夫人的,她沒有被自己的美麗所干擾,而是沉浸在科學事業中,像我肯定不行的,經常被自己帥暈。 九、再也不想單身了,多么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搶菜吃,白天搶電腦,晚上搶被子,早上搶刮胡刀! 十、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 十一、在學校看見一小蘿莉,就摸摸她的頭,扮鬼臉,想逗逗她,結果老半天都沒反應,就去上課了,剛走就聽見小蘿莉說:這瘋子,終于走了! 十二、今年公司年會之后一起去k歌,不知道不知道誰把話筒放沙發上了,我那同事估計喝多了,一屁股坐在話筒上,只聽見音響里傳來響亮的屁聲,震耳欲聾,整個包間都安靜了。 十三、昨天因為一件事罵兒子,說你媽媽豬,你也豬。兒子反過來說我:爸爸你怎么這么倒霉,娶了一頭豬,又生下一頭豬! 十四、我一定要好好保存我上學期間用過的所有教科書。因為一個偉大的想法在一直藏在我的心底,那就是等我畢業的時候全部用來當廁紙,哇哈哈哈! 十五、今天買了件新衣服,綠色的,戴帽子的那種,走在路上,聽到背后兩妹子在我背后議論:“那傻逼,戴綠帽子,呵呵……”其實我心里挺高興的,說的好像我有老婆似的。 十六、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是玩笑。 十七、我今年18歲,開著奔馳c63,在北京三環、深圳南山各有一套全款房。我沒有靠父母,沒有靠朋友,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 十八、學習是我的正妻,手機是我的小妾,我往往在和正妻在一起時想著小妾,在陪著小妾時覺得對正妻有愧,我不是個合格的丈夫。 能夠緩解壓力的幽默句子 一、“心眼”這東西:如果你想多了,就是小心眼;想少了,就是缺心眼;一直想呢,就是死心眼;不想呢,那就是沒心眼了。 二、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匆匆擦肩而過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三、都說女孩子生氣時把她按住強吻就行了,可是我為什么會被她男朋友打呢? 四、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五、每次我向我的朋友抱怨生活的煩惱和遇到的不幸時,他們都會語重 心長地對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歲月是把殺豬刀,是針對那些長得好看的說的,對于那些丑的,歲月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七、我的夢想就是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拉著你,四處旅行。每天日落時的歇腳處都是我們的家。然后在三十多歲的時候還在初級職位上拿著微薄的薪水,和剛畢業的年輕人一起被呼來喝去。 八、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九、喜歡就去表白呀,不被拒絕你還真以為自己是清 純美麗的小仙女。 十、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一、因為俺不是一個普通人,所以我一直都不說普通話。 十二、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 十三、做夢夢到男朋友死了,我哭了,醒來發現我根本沒有男朋友,我哭的更厲害了。 十四、當初你說你愛我天地可見,現在我覺得你果然很賤。 十五、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賴。 十六、加班加點,廢寢忘食有時很可能是不具備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現。 十七、考數學就像當醫生,反正出來第 一句是我盡力了。 十八、生活從來也不讓我舒坦,它總是隔三差五的給我一巴掌,提醒我再犯錯就讓我死的不明不白。 十九、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智商上的差距是不可逾越的。 二十、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丑,我們都知道。 幽默的句子緩解壓力 一、自己選擇的路,跪著走不完,不如站起來,打個車吧。 二、知道你為什么單身嗎?因為在你丑的同時,還嫌棄別人丑! 三、你已經是二十幾歲的人了,你應該學會吃喝嫖賭,而不是吃戀愛的苦。 四、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六、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盤,只能流著淚吃完。 七、女人一生最喜歡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八、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九、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十、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兩袖清風,一身正氣。 十一、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閃瞎你們的眼,不想竟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當你不想上班又想不愁吃喝的話,那么你去搶銀行,不論成功還是失敗,未來十年內你都不用再上班。 十三、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十四、小三是個好東西,因為她帶走了那些豬狗不如的人,留下了那些真正愛我們的人。 十五、有沒有懂跑車的朋友,求推薦一款百萬的跑車,要求性能好,起步快,馬力大,舒適性高的,外觀時尚又好看的,我拿來當手機壁紙。 十六、有人問我皮膚為什么黑,真搞笑,一白遮百丑,你白是為了遮丑,我又不丑。 十七、不努力的女生,會有買不完的地攤貨,逛不完菜市場。努力的女生,你就沒時間逛地攤,因為你只能加班叫外賣、逛淘寶。 十八、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十九、現在的男生都太壞了,比女生白,比女生高,比女生漂亮,還和女生搶男朋友! 二十、天天指望你朋友發大財養你,搞笑,你的朋友什么鬼樣,你自己還沒個逼數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曾在一家出版社上班,一畢業就在該社做事,擔當了不少部門事務,學習能力特強,部門元老,特能扛事。 人生很奇怪,她從來沒有想過好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也從沒有如此認真對待過一件事情。 她堅定自己的職業目標,努力工作,為了完成各項事務,不斷自我學習,不斷自新、統合、提升…… 但是,世間瘡痍,無常變遷。今年,她所在的崗位受到了各種限制,諸多事務無法展開,她的領導跟她說,她如果有更好的發展可以出去看看。 人生真的很奇妙,上一秒她還在認真地編寫著文案,下一秒她的計劃變成了笑話。 失去某些機會的時候,一定會有另一種機會在等待著。 在經過幾番思想斗爭之后,她選擇了辭職,并快速決定進修深造,去系統地提升自身專業素養和業務能力。 憑借多年出版事業的經驗以及業內人脈網絡,她還真很快地找到了心目中的院校。 我佩服她身上的那股韌勁。堅持、樂觀、有勇氣。 茨威格說:勇氣是逆境當中綻放的光芒。它是一筆財富,擁有了勇氣,就擁有了改變的機會。 世事無常,有些人迎風而上,成為生活的強者;有些人回到避風港,無法成為無常遷流中的沖浪者。 那些從不懼怕改變的人,他們始終相信只要跨過眼前的坎,前方定是平坦的大道。 因為每一次重新出發都帶著希望的光芒。 與其在困阻中沮喪,不如迎著它繼續前進,度過那些艱難的時日,相遇閃閃發光的自己。 或許,生活的意義正是在于此,堅定自己的內心,找到為之奮斗的目標。不管遇到什么困阻,依舊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從不畏懼。 讓人痛苦的不是沒有進步,而是沒有感覺自己正努力進步。 我們會成為什么樣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由自身的認知決定的。 有的人喜歡躺在自己的舒適區,不想升級自己的認知,其認知一直處于穩步不前的狀態。 不管在哪個時代,唯一不會改變的就是變化,不更新自己的認知,就無法讓生命在本時代生發出適當的意義。 正如溫水煮青蛙的故事。 或許,我們都曾是溫水中的青蛙,不愿離開舒適區。 當我們在某個環境中如魚得水、悠閑自在時,我們就很難想象也不愿意想象困難將會如何來臨,既不愿意前進,也不愿意改變。 享受舒適區的生活本身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放任自己長久地沉溺于此,就會固步自封于狹窄的天地,失去自我價值感、拖延癥加重、不健康關系帶來的負反饋等等都會隨之發生。 在舒適區內,我們會因為安逸而變得盲目,忽視一些壞習慣對身心的危害,怕麻煩而縱容壞的事情、壞的人際關系繼續發展,甚至忽視周身環境的危機。 就像溫水青蛙那樣,當許多人發現自己在安樂窩中畏縮許久并受到生活的打壓時,能力已經喪失,習慣已經養成,對固有的環境與人際關系心存希望且賴以生存,被心理慣性操縱著一次又一次重復著錯誤的行為。 到那時,我們再想掙脫出舒適區的溫暖懷抱也變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因此,想要改變這些,有所增進,必須學著去突破我們的心理舒適區。 拒絕成為溫水青蛙,我們總要試著邁出舒適區,腳踏實地,當我們敢于挑戰自我時,或許一切都會變得豁然開朗。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此刻,只一聲怒吼 干癟的軀殼應該過度羞愧并眩暈 從天上狂奔而來的獅群 用一條蒼黃的大河沖決塊壘 和固步自封 你所能記住的榮耀 口袋里下墜的慎重和沉默 那些擺在書齋里的精致的愛 都水霧一樣消散掉 已然沉落的,再次噴涌而起 你心里隱藏的遼闊和一座江山的身形 立刻郁郁蔥蔥鋪展到天外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體驗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arrow
arrow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