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涼了,心淡了,風來了,人走了。 心死了,開心了,痛苦了,忘記了 愛丟了,曲終了,人散了,夢遠了 別離了,傷透了,痛遠了,夢來了 心碎了,夢滅了,清晰了,該散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記憶,就在那一瞬間定格了,不想要它陪伴我的以后……我將它封鎖在心底最深處……直到最后將它趕出我的世界…… 你對我來說是就像是黑夜里的一顆星星,明亮,卻依然渺小……我無法忽視你的存在,但是,你也沒辦法對我造成影響…… 你對我來說就像是醫院里的一罐氧氣,需要你時,你那么重要,不需要你時,你那么危險,隨時擔心你會爆…… 而你,卻依然像空氣一樣充斥在我的身邊,我無法將你拋在腦后,無法對你視而不見,我只能假裝,假裝一切都無所謂,假裝可以忽視你的存在…… 也許是我的道行還不夠深,我假裝不了,我做不到,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出現破壞了我那么久的修為,我又回到了當初,你將我打回原形,再對我說對不起,我笑著對你說了無所謂,過后的淚水你看不見,我也不會讓你看見……可是,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你知道我又需要多久才能又將你逐漸驅逐出境嗎?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只知道怎樣打亂我的生活,怎樣傷我到最深,你現在在我面前的眼淚一文不值,我們沒有回頭的路…… 我仍然會把你放在一個叫回憶的盒子里,到最后回憶也會變得淡而無味,回憶也會消失不見,你也就可以滾了…… 沒有了記憶,心的深處突然覺得輕松無比,沒有了你,我的世界突然覺得充滿意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