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經歷一次戀愛,都會遍體鱗傷,但還是渴望愛情,渴望被呵護、被溫暖、被憐惜的感覺。失敗的次數多了,容易灰心,甚至絕望。為什么得到愛情會這么的難,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彼此愛一場,無關乎地位、身份、家庭。 可是生活就是這樣,本就是由瑣碎組成,本就是跟生活息息相關,不可分離。漸漸地,失望了,迷茫了,不知何去何從。可能愛情終是虛幻的,只有權力和金錢才是實實在在的。 沒有愛情可以存活,倘若沒有金錢,你將在這個世上難以生存。我也許該放棄尋找真愛,因為那等同于大海撈針,不如好好經營自己,投資自己,賺取自己能立足于社會的經濟基礎。 哪個女孩子不期待愛情,但是一味等待而什么也不干,那樣無異于自殺。明白每個階段該干什么,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節奏,練就一顆平靜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一切都是虛妄。

其他熱門新知02

三月的風腳步匆匆,有多少愛意,還未來得及擁抱;江南的雨癡癡纏纏,有多少思念,還未來得及加捻;離亭的燕翩翩歸來,有多少呢喃,還未來得及細訴。一個打盹的功夫,花開花落,春又闌珊。 若果真如此。我懇請時光停步,我有好多的詩意擱淺在這花開的季節,悠長的寂寞還未譽寫,一段懷念還在醞釀。就請時光之舟溯流而上,送我到懷戀之鄉。那里的雨絲絲如網,網了紅花綠柳,網了離離纖草在風中搖曳。那里的山水淺黛如畫,畫了一脈水灣融了蒼蒼蒹葭,畫了一葉蘭舟沒入渺渺煙波,畫了西山白鷺,迷了綠蓑青笠,畫了一檐黃昏滴雨,肥了芭蕉,紅了海棠。那里的風景沒有憂郁,只有柔媚。 江南是我的懷戀之鄉。風是暖的,水是明的,沙是軟的,送目青山,雨酥酥,煙裊裊,人依依。一葉烏蓬船穿行在歲月的河流,搖蕩唐詩的端莊宋詞的婉約;一把油紙傘徘徊在烏衣巷口,撐開一生情緣,三世輪回,滑落好多的故事;一根笛管吹得悠悠揚揚,紛繁了西窗樓雪,凄冷了庭院閑花,斑駁了墻頭苔痕。又是春半,寂寞的心思隨處飄蕩,逐流水而去,追鳥語和鳴。案上的詩寫了又寫,總覺好多的句讀不夠妥貼,收拾繾綣的心緒,出門作看花人去。 這樣的季節,天氣融和,春風巧渡,微雨不寒。總有人輕步淺踏芳塵,埋首輕吟淺唱,欲把疏狂圖一醉,細數縷縷心香。或俯首低吻桃花滿椏,任花瓣輕輕滑過眉尖,任翩舞的蝶兒停駐瘦肩。閉上眼,細品春色三分,一分零落香泥,一分絮隨東流,一分勾引那簾幽夢,點點不是愁。定格一季風景的美麗。( 散文閱讀:) 久違的風景,溫潤了橋邊的等待,癡呆了籬邊的詩魂。山外春鳩聲聲,在心間悠悠而過,悸動了詩心,出門尋覓去年失散的桃花,和那抹春紅,趁步春陌,一路讀山讀水,春色如煙如夢,如影隨行。 陌上一枝桃花橫斜,恰似如鏡清河,模在我要行走的阡陌。一樹繁花,嫣然明媚,臥枝安暖。我持傘而來,衣袂融入薄霧。履印蒼苔,拾一瓣落紅,披一襟微風,盈一袖暗香 ,嗅一樹芬芳。我也不打攪你,就靜靜站在枝旁,微笑靜觀,看你依依向暖,那抹嫣紅灼灼,一樹傾心的火焰是誰點燃,焚盡我的春寒料峭。 這個春天,你只用一眼的嬌媚與我邂逅,之后,我珍藏一個冬季的雪流失了,匯集成湖,裝滿一壇深邃。那嫩綠如酒,需淺酌慢飲,輕含紅唇,醇綿清冽。經年的相思,折疊成花朵的形狀,在這個允許花開花落的日子,盡情綻放,云卷云舒。然后。我想繪成畫,寫成詩,郵寄明年,讓你讀懂今日未曾彈唱的那支心曲,眼前的這片紛繁中,卻找不到屬于你的一朵顏色,找不到屬于你的一抹春紅,只好借助心底的愛戀,素描淺繪于你,如陌上春煙,或濃或淡,那脈深情裊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