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清晨,一縷陽光由窗楣投射而來。我微閉上眼睛,想象成那是你對我溫暖的笑。笑容愈見模糊,四年如一日,一個不存在的存在。走在你的影子里,我卻忘記了該如何展眉。想念,是最初的蒼老。 戴上耳機,微微發呆。耳邊響起你喜歡的音樂,一首接著一首。我想象自己靜靜坐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聽著歌,或者聽你演奏的歌。 夜晚。月色如水。一個人走在冗長的林蔭路上,我常常不經意地模仿你走路時的姿態和眼神。清風灌滿我的衣袖,頭發在風中肆意飛揚著。我低眉,想象自己在月光下為你翩然起舞。那一刻,你含笑,眼光漣漪如波,眼神溫柔似水。我伸出雙手,卻觸摸不到。 第一次遇見你。我被淹沒在人群中,一個人在自我的世界里黯然憂傷。忽而眼前一亮,你的身影從我面前略過,我抬頭,望見你修長而單薄的后背,你身穿白衣,雙手插褲兜,以一種桀驁不羈的姿態站在我的前面。這種場景仿佛曾在夢里出現。你是一種久違的默契,就像周圍的空氣。我靜默無語,心若蝶翩。 從來不喜歡上課,每天卻期待上課。因為能看見你。你總是喜歡坐在教室的最后面,享受一個人的世界。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眼神偷偷向教室的最后撲捉你的影子。看見你在,心便安然。有時班上喧鬧時,借故向后望你。有時你趴在桌子上,以一種帶著距離的眼神觀望一切。有時你會跟著男生們起哄。有時你會帶著耳機,沉浸在自己的另一個世界里。有時你的眼神很偶然地和我的相遇,四目相對,我緊張地急忙轉過頭來。怕被你發現,我小小的夢幻。一想到你與我坐在同一間教室里,經歷著同一樣的事情,就感覺很溫暖。 我時常模仿你的言行舉止,望著你的背影發呆。有一次打飯,你站在前面,我看著你的背影想,頭發長了點,該去剪了。然后下午的上課,就真的發現你理發了。有時特別想在路上遇見你,走著走著,就真的看見了你。有一次你沒來上課,模糊聽見班里的男生談論“生病”的話題,就緊張的想你難道生病了么,會不會現在沒人照顧。直到之后在校園的某條路上,遇見了健康的你,才放下心來。  你說三重門注定悲劇。你可能會與你的初戀越走越遠。你可能會去找回她的。你們之間有著誓言:思君愁兩地隔月解千絲待過后明月尋君續相知。你說,如果感情溢出就像雨水,那么心中的愛與恨,苦與樂。不管它充斥的是什么,這顆心已經填滿,你很知足了,不會再愛了。你讓我不要再打擾你,你需要的是安靜。望著手機屏幕上冷漠的話語,我聽見自己的心破碎的聲音。我不知道你的眼睛里埋藏了多少悲傷與快樂。但我知道你對她的愛堅不可摧。就算無法把相愛繼續,卻依然那么固執那么倔強。而我不會出現在你的世界里,我懂。 你說,生來緣淺,奈何情深。放下執著,是非成空。 我奔跑在大雨中,泣不成聲,雨浸濕了衣衫。我躲在葉片下用力擁抱自己,想把你驅逐出我的腦海里。 在這個熟悉的校園里,努力尋找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許多許多次,許多許多相遇時怔仲間流過的剎那,許多許多相離后回首時開啟的嘆息。或許,你早已忘了吧。我從你身邊走過,望著你的眼神從我頭頂越過。對我微笑吧,若那微笑里有千里的距離,我也心動。對我怒視吧,若那怒視里有疾心的責備,我亦無悔。而你,只是漠然。 我努力去過新的生活,等待一個愛我的人,收留我,帶我回家。談不同的男朋友,愛不同的人。在教室里,我不再去找你。在路上,我低頭與你擦身而過。我想你明白,你不要我,我也可以很快樂。可是,每個夜晚,睡前,心像被撕裂般疼痛,滿腦都是你的身影。心仿佛缺了一個洞,怎么填也填不滿。夜半醒來,被一個個夢驚醒,枕邊被淚浸濕了一大片。我總是用很長很長的時間入睡,然后再很快從夢里驚醒。 特別想你時,我會給你寫很長很長的信,而你從來不會回。 遇見一個溫暖的男子。他對我體貼入微,他寬大的手掌包容我小小的倔強。他澄澈的目光投射在我的心底,那是一種我從未感覺到的溫柔與踏實。他理解我所有的疼痛。他叫我孩子,把我輕攬入懷。我在那里放肆地哭泣,宣泄一切的悲痛。那一刻,我就想就在那樣的溫暖里沉沉睡去,不再醒來。有那么一段時間,你不再經常出現在我的夢里,而我也很少遇見你。我想我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生活,在那個沒有你存在的世界里。我以為我就會這么輕易地慢慢地忘了你。 那時我把空間里改了簽名: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可是,如果得到,擁有會知足么。歲月靜好,珍惜眼前人。空閑時,我開始練大字,讀書,作畫,聽沒有你喜歡的歌。與他騎單車出去玩,在風中我溫暖地笑。 后來,有一次。遇見你時,我勇敢抬起眉對上你的眼睛,卻驚異地在那里面看到了一種帶著距離的柔軟。你靜靜望著我很久,我在那一刻不知所措。我從你身邊走過,表面故作平靜,心卻如波濤般洶涌。 一次期末考試完,老師讓坐在后排的同學收卷子,而你在我們那排最后。我那天發揮不好,留了很多空白。當你走到我的身邊,看我慌忙地趕題。老師在前面催促,說最后交的要扣分。你收好了我們那一組的卷子。并沒有立即上交,而是站在前排等我。我慌忙跑到你的身邊遞上試卷,你幫我把卷子整理好了交給老師。試考得很糟,卻因你一個微小的很平常的動作,很開心。我回到宿舍,給你發短信說謝謝。意外地收到了你的回復。你說,不用謝,對不起。每天開心點就好了。我想,你是看見了我平日的憂傷么。那晚,我激動得久久不能入睡。 快畢業了,我們即將各奔東西。整整四年,我把愛情耗在單戀里,卻無法和你在一起。我如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地堅持。 向來緣淺,難為情深。時間真的會幫人忘記一切么。如果今生注定不能在一起,我好想好想就此忘了你,在我每一個夜晚的夢里。只求下輩子能早點找到你。 對你的愛,是一個不存在的存在。你是我觸不到的藍天碧海。

其他熱門新知02

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到一個特別的人,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不得不放棄!!!           我們都一樣,在微笑的遮掩下,到處都是醒目的傷痕。當我做了離開你的決定,我就永遠失去了一個最愛我的人。我們終究敗給了距離。。。          愛情,它沒辦法跟我一起坐火車。我害怕這種離開家鄉遠嫁的感覺,所以在痛我都要放開你緊握的手。五年了,這種越來越深的感情怎么能說忘就忘。但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的懦弱。或許,一個女孩子說因為愛情變得懦弱不合適,但我真的也只能這么形容我自己。          在我眼里,你永遠如此完美,或許是因為我們如此相愛。而,現在我再也不合適說這樣的話,因為我傷害了你。回憶種種浮現眼前,卻依然如此美麗。。。         我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歲月會洗刷一切,卻沒想到那些漸行漸遠的往事,依然入心,幡然運情。如果、如果、還是如果、千萬個如果都在我的腦子里浮現出來。記得你曾說過,這個世上不存在所謂的如果,有的也只是錯過與被錯過而已。或許,塵世間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總是在錯過與被錯過中不斷的徘徊,每個人都需要另一個人的回憶來填滿這段空白的人生。時間真的很好,讓放不下的放下了。只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想起,不下心淚流滿面,但我已經能接受這個事實,你和時間一起,都過去了。。。但是,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想我的青春一定黯淡無光。即使分離,我依然感謝這些光年里有你。        有人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或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曾經以為我有足夠的勇氣離開故土,離開家人去追隨你,距離并不會成為我們的障礙。但最后卻成為了我們唯一的障礙,甚至有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這么愛過你。或許,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我多想越過黑暗擁抱你,親吻你的臉頰,說聲對不起,我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