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個人都想得到一份天長地久能相伴到老永不變心的愛,想擁有一份既安定又美滿幸福快樂的有質有量婚姻生活。因現代的人是越來越注重有質量的生活,但婚姻就是這么的折磨人。當你站在婚姻圍城外看到愛情婚姻是那么的幸福,認為婚姻是一個永恒浪漫的春天,覺得婚姻是情感唯一的歸屬,認為婚姻如同電影中故事一樣浪漫,如同文字流露一樣完美,覺得婚姻就是這世上最美的一幅畫,愿相信婚后生活就是這世上最美的一首詩。如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一見鐘情等等已成為如今的人們加快速度以童話般式閃電戀愛成婚。結果當你幸福踏入婚姻才發覺婚后生活并不象電影文字中那樣描述那樣浪漫,而是完完全全實實在在在也普通不過識人間煙火平淡生活,婚姻只不過就是為了讓有愛情的婚姻長久。 真的有些時侯感情是說不清道不明的話題,愛情婚姻的確是一道永遠無法破解的難題,有愛時會痛,無愛時會寂寞,婚姻和戀愛有所不同,戀愛易讓人迷失,童話般的婚姻讓人向往,因柔情似水的情讓人鬼迷心竅,烈火般的愛讓人走火入魔,干材般的情欲讓人燃燒,就因愛能使激情浪漫化,婚姻能使倆人長相廝,不過有關什么是愛,什么是天長地久,也許一百人有一百種回答,因不同的人群不同的素質,就有不同的答案。但能肯定就是人人都想擁有一份有愛有質有量的婚后生活,希望能和至愛一起把這份美好的幸福快樂婚姻生活營造更加完美和諧!但是如果婚姻中沒有愛,沒有尊重沒有理解,又那來的天長地久。如果愛情中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擁有,又那來的幸福可言呢?婚姻中只有懂得什么是尊重,什么是理解,什么是包容的人才配有愛,懂得珍惜懂得擁有的人才配有婚姻。 但也有人愛玩一個與愛情婚姻無關的游戲。那就是不用負出真愛,沒有責任就可以滿足心理心理生理上需求,象這樣沒有規則與愛情無關激情游戲,只不過就是滿足有些婚姻失敗和失戀人再不相信真愛的人群彼此不斷膨漲的生理釋放。但這即沒有意義又消費精力沒有感情的游戲的確讓這些人沉迷。如一夜纏綿讓人醉生夢死。也許象這種沒有麻煩,沒有后顧之憂,沒有規則游戲讓人刺激興奮輕松,不過最好不要賞識玩這樣沒有規則游戲。 雖說在愛情世界里沒有真正的幸福,也沒有什么永恒快樂和悲傷。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婚姻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會完美,沒有誰能躲得過風雨般的沖涮,又有誰沒有走過坎坷的路,凡是真愛過的人又幾人沒有被情傷過被愛灼傷過呢?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游戲。有聚有分離,有哭就有笑。有緣不見得就有份。有愛不見得就能相守。婚姻生活不僅僅是過日子,它還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心思去經營營建。不要以為進了婚姻圍城就可以高枕無憂萬事大吉了,認為不用再花精力花心思去負出,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只有懂得維持感情的人才會有快樂幸福的婚姻,只有領悟到婚姻在綿綿情意中的人才能使有愛的婚姻得以升華。 婚姻不是商品,失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錯過了一個本來美好的婚姻真的會讓你后悔一輩子的。既然走進婚姻彼此間就要真心去經營愛情,倆顆心一起去奮斗,一起去支撐一起去面對生活中種種困難,走進婚姻就是意味倆人愿意攜手走過漫長的人生路,不論多貧多富,不論多健康還是疾病伴隨不離不棄,即然有緣走到一起來了,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和包容。只有把愛淋漓盡致敞開釋放出來才會使婚姻歡暢,只有在自己愛人的面前把愛呈現出來,把最深情最溫柔的情意用語言,眼神,撫摸表達出來,把最真情的愛注入到婚姻中去,我相信象這樣的婚姻才是最完美和諧的。 有愛才會有憐愛,有珍惜才能留住愛。不管婚姻是道如何永遠無法破解的難題,還是為愛癡情過癡狂過,只要真愛過負出過,就算是婚姻沒有走到頭,也不枉走進婚姻一場。但要相信感情是在平淡中自然而升華出來的,愛也罷,無愛也罷,有緣無緣罷,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不要為一個拋棄你的人而醉生夢死,更不需對已經死亡的婚姻再作留戀,不要把自己總是放在一個弱者的位子上讓人同情,不要隨意撕破自己的傷口讓人憐憫。讓自己受傷的心遠離焦點,盡量讓自己的心親近大自然。應學會抓捉愛的光輝,然后讓這份有愛的婚姻發揚光大。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沉船成全了Jack和Rose,那么就讓我經受這樣一次磨難,如果因此能成全你我!     真的,我就這樣失去了,失去了我的愛情,失去了或許是我一生中除了父母之外最愛最疼我的人了,失去了對將來生活的憧憬……我突然感到心像被拉出去的疼痛,今天我徹底失去,以前,我沒有去試,我可自欺欺人地相信或許還有機會,可是,今天我知道了明確的答案,我知道,我們的愛情判了死刑,而且是立即執行,那一刻我分明聽到靈魂落地的聲音,你還是給了我一個笑臉,我知道,那個笑臉有太多的意義,你不希望我為難,你根本看不得我為難,你根本不忍心我受半點委屈,所以你要對我微笑,你多么喜歡看我微笑,你說過,我笑起來比不笑的時候可愛多了,可是,我還怎么笑地出來呢?我的淚水始終在眼睛里打轉,我對媽媽說,好吧,我答應你們!其實他也沒什么不好的!那個時候我也是對媽媽微笑的,我想我的笑和你的笑一樣辛酸吧!可是,我們都不是自私的人,對自己最愛的人微笑,希望他們不再為自己受苦,那又有什么錯呢?     可是,我終究無法忍受這樣的結局,爸爸去了公司,我突然對媽媽大聲起來:“為什么讓我嫁給他,他不是我的幸福,好!為了你們不離開這里,我去嫁給他!”我奪門而出,媽媽一直追我到馬路上,我對媽說,“讓我冷靜一下好嗎?你放心我會嫁給他的!”我走了,我鼓起勇氣給你打了個電話,告訴你,我出來了,其實,那時我沒有任何愿望,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而你的顧做輕松和兇巴巴的聲音讓我的心又一次感到疼痛,我不是傷心你對我的惡劣態度,而是心疼你的反常,我知道你在這樣對我說話的時候比我還要心痛,你說過,“你流淚,我流血!”那么此刻,我流淚的時候,你的心一定淌著血。     路人都在看我,一個成年的女子在路上哭泣會引來多少猜測呢?可是我又在乎什么呢?我突然覺得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人,連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都沒有!我知道你又在駕車,跑在那條我們曾經很快樂一起走過的路,那時候,你拉著我的手,那時我多么希望這一刻就是永遠!我們經過一個叫“下沙”的地方,我告訴你有首歌就叫“下沙”,只是那歌太傷感,仿佛就預示我們的未來!在那里,你把蝦一個個撥好了放在我的碗里,我真的感到被你愛著的幸福。你陪我一起慢慢吃飯,我喜歡看你大男孩似的表情,其實你真的還是個純真的孩子,至少在我面前你是這樣子的,在我心里也是!我還是不放心,你在這樣的時候去跑高速,我知道你一部分是在發泄,我又撥了你的電話,真的我從來沒有這樣子牽掛過一個人,你的回答讓我感到又一陣心痛,“這已與你無關!”是呀,你已經和我無關,我應該把你從我的記憶里抹去才對,我就要做別人的新娘,我為什么還要這樣呢,為什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