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貌似又是這樣的夜,似乎每個夜都如此。枕著手臂,久久難以入睡。這段時間總是忙碌于奔波,沒有一點成果。總感覺時光漸漸老去,腦袋滿滿的困惑。我常想,每個人靈魂深處都有著別人無法企及的地方,然而我至今也無法看清自己。一直想挎上背包,獨自開始徒步旅行,拋開滿世喧囂,卸下一切面對,確總沒有莫大的勇氣。有著太多牽掛和羈絆。 記得是3月初認識的你,到現在也要近4個月了。我覺得認識你后,時間像是過的飛快,我仿佛抓都抓不住流過的歲月。起初認識你真的是一種巧合嗎,又是什么讓我情不自禁的把你放在我的心里。我想是你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你總說我們相見恨晚,如果可以早一點,或許我的每個第一次都是屬于你的,可我恰恰不這么認為,如果時間可以讓我變的更好,更完美,我希望等我變得夠知性,夠成熟的時候再遇到你,我想也不會有這么多的為難。 今年我虛歲20歲,你比我大一歲,你說我這個年紀經歷了別的女孩不會經歷的事,我知道你討厭回憶過去,那對于你來說是個夢魘,我也不否認那段難以啟齒的曾經。本來我是個干干凈凈的女孩子,本來我還在上著學,本來我還在幻想著和別人一樣的夢想。其實我舍友,我最好的朋友,包括我曾經談論過這件事,我后來怎么就沒有上學,也是那段時間的記憶我都想不起來了,我只知道那段時間我好像很失落。朋友關系處理不好。后來判為休學一年,只是我沒有復讀。一直在家。后來的事情你也知道了。 小小年紀并不應該拿愛情當理想,女孩子并不應該拿結婚當目標,這些道理我都懂,可是就是緣分讓我認識了你,并愛上了你,當我后來愛上你的時候,也仿佛看懂了你所有的沉默。我想因此想為自己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而努力奮斗。在過去,我總是活在別人陰影下,總為別人的存在而存在,而現在你讓我找到女孩子該有的純真,該有的斗志。你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自己。 我每天都在和思想作斗爭,一直都在后悔,如果我以前沒有像別人攀比,我也不會總覺得自己家庭不夠好,以前遇到困難,傷心難過的時候,如果可以咬咬牙挺過去,我就不會處理不好人際關系不會輟學,如果我當時沒有選擇拿結婚當靠山,就不會損失我最純真的美好。一切好像命中注定要走的一樣,我一不留神全部踏了進去。我想到如果哪天我們要分離是因為我當初的過失,當初的一不小心,我不夠好,不夠值得你這么做,才會如此。 甚至有想過,你能原諒當初的欺騙過你的我是因為以后無情的報復,然后想深深的還回來。我是不是看起來像個腦子不正常的瘋子。我不是存心跟我們感情過不去,跟自己過不去,我有想過我為什么會這樣的庸人自擾,我為什么不想好呢。就是我不確定,我不敢,或許換做以前,我們什么事情都沒發生過,我們就是這么純粹的感情的時候我可能早就說出口了。因為我怕說出來,你回答的會讓我難過,或者你直接無視了。我憋到現在就是想問一句,你有沒有想過跟我一起走得更遠,在你的未來道路上,有我還是沒有。 在今生或許我不一定有什么能力能夠幫助你事業上的成功,如果以后哪邊有更幸福的,我會放你飛去。因為我深知有一天我終將老去,死去,我生帶不來你,死也帶不走你,我終將面對一個人的孤寂,我想我可以承諾的是深記我們最美好的時光,此生,唯獨這一次我想為自己而活,信仰著愛情,不會因為世界的改變而改變。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風拂面,心若微涼,看窗外人來人往,漸漸失去方向。輕輕嘆息,靜數我們的往事,空留幾縷離愁。 又一次離別,伶仃大醉,面上只露微笑,卻不知心中是否暢快。回首過往,點點滴滴,恍然如夢,待下次伶仃大醉不知道身邊還能不能找到你的微笑。 風涼涼的吹過,斷了思緒,卻斷不了心中那一抹哀傷,哥們,一路順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