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心里的痛只有我自己能懂。總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寒夜里,翻起過去、翻起曾經、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是不該沉迷傷感的。其實,自己很害怕深夜的,因為,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可我卻又那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沒有人打攪,我和我的淚才是最安全的。 ——題記 初冬,夜,很深,也很安靜。一個人躺在床上,帶上耳機,聽著那些耳熟的傷感曲子。看著手機空間里的愛情故事。仿佛被憂傷的曲子所感染,又好像是被空間里別人的那些愛情故事感動著,心情莫名的就傷感起來。 一首歌曲、一段文字,在不經意間勾起了我對過往的回憶……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即使現在什么都沒有,我想我也一定可以微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直到經歷太多的事才明白,原來一直都是自己自我欺騙罷了,為何人總要嘗試過失去才明白有些人跟有些事那么重要呢?如果早一點明白這個道理,今天的我是不是就不會這么難過呢…… 曾經沒有認識你之前,我的心是空蕩的,任何事情我都可以置之不理,誰我都可以不用去珍惜,甚至我的生命,我也認為無所謂,即使受傷了,我也會自己去療傷,無需任何人憐憫。第二天起來繼續對這個世界微笑,可是,直到遇到了你,所有高傲,所有偽裝瞬間消失。 而我認識的你,卻是永遠相隔遙遠的距離,即使我對你再好,在你眼里都是毫無價值,不值得珍惜的。我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從未都沒用正眼看一次。可就是這樣的一個你,你的笑,你的傲氣,你的若即若離,你的冷酷,你的憂郁美,直到最后你的離去,都是無聲無息的。當你跟我說:再見的時候,我知道,我的天,塌了。你訣別的離開,我痛不欲生,如雨水一樣的淚水,一起向這個世界吶喊。我知道從那之后我再也嘗試不到這種撕心裂肺的滋味,唯有飄落滿天的雨滴體會我這刻的感受。 于是乎,我又恢復到沒有認識你之前的樣子,一個人下班摸黑跌跌撞撞找到自己住的地方,雖然我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也明白只有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心是那么的空落落。突然感覺好無助,好害怕,從今以后再也感受不到你的氣息,一整天忙的跟什么是的,一整天微笑面對任何人,臉都快笑僵了,心口始終都忘不了一陣又一陣的揪痛,這種感受又有幾人能懂? 曾以為自己的心已經修煉得百毒不侵了,不料原來是如此之脆弱,脫下偽裝帶笑的我,就像失去翅膀的小鳥,盡管拼命的想要飛,卻怎么拼命也再無力量從新翱翔藍天下。當我習慣了這樣的一個你,一種本能的依賴,已經視你為唯一,現在等待你從新找到幸福的這刻,痛已將我的心麻痹。而你給的痛,卻成為我內心一道無法恢復的傷痕,無法磨滅。一個人走在沒有你的城市,旁邊的路燈將我影子拉得好長好長,就像我此刻惆悵的心,我無力踩下一個沉重的腳步,留下的卻是一地的酸楚,現在的我,真的可憐之極,也許在你的眼中,我什么都不是,可能都不如一粒沙子,而你在我的心中,卻是我的天,現在我的天丟了,剩下一片空白,我該如何填補這空落落的心呢…… 摸摸自己的心口,一個人偷偷躲避在無人的角落,不想被人發現,習慣一個人寂寞的品嘗絲絲入骨的傷痛,任憑淚水肆意的流淌在自己的臉上、努力找回憶中的你,只要每處有你的地方,在這一刻都感覺好幸福的味道。淚還是止不住的滑落…還記得你第一次叫我昵稱的時候,給我帶來的滿心感動跟心動…也許時間可以幫助當初愛情留下的傷痛,可我們一起經歷的那些所有過往跟哭哭笑笑的日子呢? 今后沒有你的日子,只想以字為伴,一捻一字只念你,字為想念你的心;一墨一書只為你,文為我的心聲。今生,借文字在你的生命里種下一顆相思豆,讓它在心靈最真的地方開出最耀眼的花出來,花開必生香,愿結出一生對你的思念,相思渡口,為愛等待,似我心換君心。只恨夢太纏綿,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 也許,生活給我們的節奏是緊張而快速的,有時候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來,現實中的殘酷,生活里的無奈,讓麻木的心越來越蒼老,也讓回憶越來越暗淡。真的好想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哪怕只是出現在夢里的一瞬間,至少這樣可以重溫一次我們當初最美好的記憶。 現在已無力再計較誰對誰錯,站在流年的分叉口,放逐回憶,看一罷花開花謝的結局,心口總會隱隱的疼痛感覺。終于明白,自己什么都不是,其實自己就是一個被世界遺忘的人,可憐得如同塵土一樣。對你,我從未輕易打攪,也從未奢望什么,只是默默關心著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你的突然離開徹底消耗了我所有的熱情,你冷漠的態度那么的讓人心寒。多少次的糾結,可曾有誰懂?多少次的徘徊?依然選擇留戀在你身邊。而你只當我是路過你的城,我卻把你暖在心里收藏一生。 我該如何才能將你全部忘記,這樣一個消失得無影無蹤的你,我該如何才能將你全部忘記,給過我希望現在又讓我的心破碎得七零八落的你。這條愛情路,太坎坷,我該如何才能做到真正忘記? 也許,越長大越孤單,我們總喜歡隱藏自己的真實情感,不管是走在人生路上還是愛情路上,總會嘗試到甜苦或喜憂,是否真的就會有人為我們分擔所有?又或許,你又是否愿意跟別人分擔你的煩惱呢?回答肯定是:“不能”。一個人的時候總相信,那些曾遇到過的傷痛和無奈,都會隨著時間消失殆盡。仰起頭,微笑,前行。心里在祈禱陽光總在風雨后,多美的畫面啊? 很想,以一個優雅的轉身,撿拾過往。答應你,不再愛你,最后卻忘了答應我自己。 文/朵朵 —原創QQ:1552751595文字交流群:386232674

其他熱門新知02

若干年后……         你是否回頭看看身后為你一直守望的彼岸花。        若干年后,是否荼靡花開時,彼岸花,早已不在。        夢,隨著時間的流逝,留下一段獨自的對白。曲,隨著回憶的撕扯,撫琴留下一場傷傷碎夢。其實我們每天都在演繹一場場擦肩而過,街頭從對面走來,或許在某刻會提頓在某人臉龐,可轉然彼此陌路,相視只是一瞬間,或許這就是緣分疏離,從擦肩那刻我們都開始記不清彼此的臉龐,或許是清秀,或許是俊美,又者丑陋的不想在看見下一次,如果我們擦著肩,是否陌路回首我們彼此不會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昨日的悲傷,今日的惆悵,亦是文字里的滄桑,終將揮不盡我對蒼天的不滿。或許心早已空缺,而如今只是在找一個人將它填滿,而此刻找到了一個人,卻發現在將她放進心扉時,痛也跟著進來,侵蝕了心情,侵蝕了文字,侵蝕了這個季節,只留下那深深眷戀點落在萱紙上。        一個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倦縮在床上聽著自己沉重的呼吸聲,感受著自己押韻的心情。無聊往常一樣拿出手機,看看空間,看看某人的空間,也許這也成了習慣,只要拿出手機就會去看看她的空間。也許習慣也是一種依賴,慢慢的成了不經意的動作。就像吸煙一樣,慢慢的成為心癮,而我卻總在落寞時點燃那顆香煙,習慣了食指間的觸碰,感受著那煙頭與唇間的親吻,我便談吐云輕風淡,忽略那紛繞的寂寞心癮。        門前庭院還有幾只尚未歸去的麻雀正在那嘰嘰喳喳吵鬧著,似乎秋天的冷清也并未枯萎門前的花草,有鳥兒有青蔥像是春天,可卻改變不了已是秋天的事實,如同夢幻。眼前一切讓我止不住遐想,墮落在記憶里的長河,那滔滔水波拍擊著心扉,一次次澎湃,又一次次被淹沒。        本來是要遠去,在父母安排下把自己囚禁在那地方,用那種方式去淡忘,可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勇氣選擇離開。親情、愛情、友情,人世間三種情感,已經不知道用什么去形容,因為我把他們弄的面目全非,一路我麻木的去追尋著自己的愛情忽略了背后一直給我溫暖的家人。那一雙雙溫暖的目光讓我無法去面對他們的愛,我再次將錯就錯的不對他們釋說自己的故事,因為我知道最早哭泣的是他們。我只能一次次讓他們不要在對我抱有希望,我知道也許你們永遠也看不到我的欠疚,對不起,家人我愛你們,可我還要裝做不在乎,也許這樣如果某天我離開了你們已經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荼蘼是花季最后盛放的花,開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的花——曼珠沙華。彼岸花開燦一世輪回等待,荼靡花花開時回首以不見彼岸。        花兒彼此錯落著,你我也是,你走了我在那,你回去了,我剛走,是否又是天意,注定將你錯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