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一年的冬天沒有我,這一年的我沒有冬天。    柔和的光線灑在臉上暖暖的,我朦朧的睜開雙眼,看著午后那柔情的陽光,微微向陽一笑。許久都沒有這么安逸的睡上一覺了再你離開之后。懶散的情緒被暖陽驅逐一干二凈,內心深處煥發出新的氣息。現在我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那些時過境遷的破碎的人和事,就讓其消失湮滅與時光洪流中吧。從新開始,是該讓生命去掉灰色格調從新煥發光彩。    十二月二十五,大家都知道今天是耶穌的誕辰,可又有多人知道也是我的誕辰?其實對于身處異國他鄉的我來說,一份祝福也會讓我感動涕零。傍晚一個人吹著大西洋海風看著落日在忘情的沉淪,一個人的狂歡節,就這樣一個人點著蠟燭許一個不可實現的愿望。     這個冬天大家都說很冷,笑看著別人在群內的暢所欲言,我根本插不上話。因為那些話題已經遠離了我。我很想說我這里很熱,我這里沒有冬天,可又有幾人懂?這一年的冬天不屬于我,就像那個她不曾屬于我一樣。    十二月三十一號,這一個全世界都歡慶的日子卻和我不相干。故鄉飄了起了雪花,她給我說雪很漂亮,問我想看落雪嗎。我只能苦笑著,然后沉默不語。因為我知道在我自己選擇離開的時候,我已經做好了失去所有的準備了,雖然做好準備了,但卻還是低估了情感在我內心的“占有區”,也高看了我自己的承受能力。    一切都回到了原點,就像剛降生與世的時候一樣。干干凈凈不染塵埃,一段新的旅程開始了,在這個沒有冬天的地方。

其他熱門新知02

何為生活?我的理解是一個人為了生存所采取的一切方式的行為就是生活。 生活包含著什么?從根本上說,包括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兩方面。物質生活中有精神生活的內容;精神生活也需要物質為條件。如恩格斯所說:“一要生存,二要享受,三要發展。” 日常生活方式,從狹義來說一般是用衣食住行來形容。從廣義上來說則是把生活方式看作與生活條件不可分割地統一著的生活活動的總和。而這種生活活動包括社會的經濟的政治的精神的文化的以及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人的創造性活動理想抱負,勞動態度,工作節奏時效觀念。是把生活方式無限擴大。 現代年輕人的生活方式是刻苦學習,拼命工作,盡情享樂三者的有機統一。 傳統的生活方式是樂善好施,熱情好客,謙虛禮讓,重義而輕利,勤勉而從容是我國的傳統美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