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真愛是永恒的,它能讓一個人不由自主地等另一個人。不約束于所謂的誓言,不牽絆于所謂的親情。隨心而行,執著地一直愛,一直等……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總要有一個家遮風避雨;心,總要有一個港灣休憩靠岸。最長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最貼心的暖,是風雨中的相依相伴。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一個愿意陪伴你的人。   家,很平淡,只要每天都能看見親人的笑臉,就是幸福的展現;愛,很簡單,只要每天都會彼此掛念,就是踏實的情感。幸福并不縹緲,在于心的感受;愛情并不遙遠,在于兩心知的默契。 。 心,只有一顆,不要裝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心靈的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的話題,永遠說不完;重復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   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擁有能夠擁有的,珍惜應該珍惜的,回眸處,總會有一盞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腳步;總會有一縷陽光,給我們溫暖;總會有一張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的。   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云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 人們喜歡仰慕著他人的幸福,一回首,卻發現自己也被他人仰望著、羨慕著。只是,自己的幸福,常在他人眼里,卻不在自己心中。   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有時,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很多時候,當我們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請選擇隨順因緣,也許這就是最好的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因為能力而是因為觀念。要用行動控制情緒,而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而不能讓雙耳支配心靈。   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繁華安居未必暖,粗茶淡飯見真情。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給自己微笑,給身邊的人溫暖,把顏色留給歲月,把簡單留給自己,喜歡一句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