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時,一個跟我毫無關系的人,只要給我個笑臉,我就珍藏在了心中好多年。而往往,一直在身邊看著我笑與哭的人,對我再好,我卻視而不見。 依然是十八,九的年紀里,他比我們要成熟懂事多了。像個大哥哥一樣,那時,我們經常成群結隊的一起玩鬧。我們半夜去他家煮白薯,他帶我們去摘毛栗,他領我們去偷桂花,他送我小禮物,他陪我繞毛線球球。我媽不讓我出去玩時,他買一大堆的吃的和同伴們來我家陪我,我們一起打撲克,我們一起去野炊,我們一起打通宵,我們一起包餃子。 那年放假回家過年,不小心我的包包被鄉下的同學帶去了鄉下,而當時包里,有著我的日記本和我想給在我媽面前炫耀一下的榮譽證,還有我給公公買的桃蘇。為這事,那些天我心情一直不好,他知道了,說讓我留張紙條,說看看他能否找到人幫我問問那個包,給帶回來。幾天后的一個晚上,他和伙伴們一起到我家,送來了我的包包,我沒想的是,這個包包,是他親自到鄉下幫我拿回來的,他那時開著店,他是關了店門,去鄉下幫我問回的這個包包的。 那時,我去學校,他會買來水果的,然后趕著來送我上車。 那時,我愛照相,他買來相機學著照,每每我回家的時候,就來找我去照相。 那時,弟弟,也初中畢業了,天天在家無所事事。一天,我們在榮家打完撲克后,他送我回家的路上,問我,你弟弟在干嘛?我說他在家,沒事干。他說,上回你媽說想讓你弟來我店里,如果你弟愿意來的話,就當他先學著,每月給50塊錢他。那個時候,當學徒都是給錢師付的,哪有這樣的好事,當學徒還有工資發。他本身家境不好,那個店也根本賺不上什么錢。所以我沒跟我媽說。 那時,我的信太多了,老師常斥責我,說:你吃飽了飯事干,就天天寫信對吧?我每次都抱著我的信對她吐吐舌頭,趕緊走路。 他的每封信,我都沒有任何印象,日記里也沒有記錄。 只說了,有些日子,他連著三封信的折法和平時不一樣,然后在醒目處,第一封一個我字,第二封有一個愛字,第三封有一個你字。我卻裝作沒看見,然后,減少與他的通信。 我不愛看電影,可是,在那時候,看電影也是一種奢侈。那日,晚飯后,他和榮就來我家了,要我出去。我和他們到了蘭家,他們把車放在蘭家,然后說,去看電影。我有點愣了,我說我不去,蘭也說不去。 可他們硬塞給我們兩張電影票,我倆猶豫了好久,走走停停的,最后,蘭說還去進去看一下。我們進去看了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回到蘭家。 后來他們生氣了,來拿車也沒打招呼,我以為他們再也不找我倆了。 幾天后,我收到他很明確的表白,我拒絕了。我把他送給我的所有小禮物還給了他,只為心中不再有負擔,有愧疚,只為不想欠他什么…… 之后的日子里,雖然不再說些什么,可是依然如故的和以前一樣,大伙在一起一塊做飯,一起耍鬧,依然不痛不癢的通著信件。 再后來,他去外面了,我們也不知是什么時候就沒再有聯系了。 有句話說得好,人的一生就好像是在坐公交車,沒有誰能夠陪你坐到終點站,在沿途中,總是有人先下車,再有人后上車,沒有哪個人是可以一直陪你走到最后的。 很是對不住,我真的把他給遺忘了,許是他的不善言語,或是他的相貌平凡,在我曾那樣熱鬧嘈雜的青春歲月里把他給丟失。感謝我的日記,把這份曾經最純真的心意在這個我最需要溫情的時刻,傳遞給了我暖暖的力量。 雖然這已經是二十年前的故事,但依然激勵了我對以后人生的一種美好向往。它還讓我明白,其實現在就已經是最美好的,記住它,享受它,若干年,再往回看時,它別樣溫情與美麗……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要怎么說你才相信啊,不想說了,我掛了。” 坐在僅有幾個人的空蕩的學術報告廳內,看著他們忙活著元旦晚會的場景,我感到很疲憊。不想去幫忙,不想說話,好想逃離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打開手機聊天才發現他已經打了六個電話,都因為手機靜音沒有被我接到。他問我現在在哪,我說在學術報告廳內,他問是不是和很多男生在一起,就硬是要我拍了張照片給他。 幾天前因為某個原因小吵了,我依然倔著,心里有點不想理他。昨天他說今天可能會出遠門要早點睡,于是我就讓他先睡了。我不知道為什么有時候對他的言語很少,很多時候只是自己記得時就突然看看聊天頁面,但自己心里又很清楚,需要他。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自從進了高中整個人都變了,變得好任性好陌生。 眼看生日就要到了,還在想著他什么時候來,是二十七號還是二十八號還是生日當天來。這是他第一次來我的大學,第一次陪我過生日,來這么個陌生的城市多少會有些不習慣的。所以在他來之前我要把這個對我來說也很陌生的城市都熟悉一遍,提前做好準備,不想讓他在那幾天中感到無聊沒有去處。 他說可能會來這里待三天也可能待五天,我問他什么到底是哪天來,他說生日當天。當時感到一陣無力,雖然很希望他能夠提前一天或幾天來,但是又想,他能夠在自己忙的時候抽空來陪我過生日已經是很令我開心的了。 漫長的幾個月里,我和他都在等待著重逢,等待得都不知道要去干什么,思緒好像總是停留在我們講話和想念當中。冬季里的太陽很溫暖,可是冬季的風吹著很冷,他在另外一個城市冷不冷呢?距離486.33千米的兩座不同省份的城市,我想給他溫暖,他能感受得到嗎? 晚上和他視頻的時候室友總是開玩笑地要他帶特產過來,他說帶剁辣椒可不可以。我笑了,作為湖北人的室友們恐怕難以接受。看著他苦苦地思索著湖南的特產,我不禁暗暗開心,想象著他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在擁擠的火車站穿梭然后站在我的面前的情景。但是如果東西拿太多了坐火車就不方便,所以交代他若是帶東西的話盡量帶少點以免路途中麻煩。 我想,即使是歷史上記錄的最恩愛的一對也未必從沒有爭吵過,在外人看來從不吵架貌似幸福的一對也未必真正的得到了幸福。在這之前,我也曾想,愛情要經歷三個階段才算成熟——熱戀、矛盾、珍惜。所以以前和他爭吵了,我還是有所反思有所收斂,既然決定一起走下去了,就要好好珍惜彼此,即使吵架了也要體諒一下對方,畢竟這種緣分來得不容易。 十一假期,我收拾好東西坐上了開往他那里的火車。行程486.33千米,一路上看著陌生的城市的景色,既是興奮,也是擔憂。下火車,已經在火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的他提著一個禮品袋走過來抱住了我。天氣并不熱,但他握住我的手卻是濕熱的。我靜靜地走在他身邊,聽他講著他在那座城市的近況,看著他臉上洋溢出來的笑容…… 給他發完照片后,他沒有再說什么。我繼續看著表演臺上下的人在幫忙弄氣球,幫忙包裝平安夜的蘋果。白天準備了兩個自己包裝的蘋果,還沒想好要送給誰,如果有人能送給我一個包裝那么好的蘋果該多好。如果我和他也能在平安夜圣誕節一起走在學校的路上該多好……想到這兒,我感覺我的后背被人拍了一下,以為是哪個人惡作劇嚇唬我就連忙轉身,沒想到,是他。 他微笑著遞過來一支玫瑰然后將我擁入懷中。 我從來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不知道怎么樣與對方相處,不知道相處時自己該怎么做,不知道怎么樣討好對方,不知道怎么樣去保持那么一個維和的關系。之前和他產生冷戰時,我想好好地和他談談,可是每一次都沒有說出口,總是介于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我們的愛情歷程好像是建一棟房子,中間抽了幾塊磚,但房子依然聳立著。 我會擔心會不會越往高處建房子的危險性越高,或者建成后會不會突然倒塌,我心里一直有這樣的顧慮一直有著不踏實的感覺。我們都認真的對待著這份感情,都知道自己的付出是真的,可是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溝通或理解,又怎么知道對方是多么的在乎。 曾看過很多人的戀情,有的幸福地走下去了,有的卻因為一個小的矛盾而分手,有復合,但也有再度分離。或許那時候,身邊的人和自己一樣都不太成熟,都很天真地認為在一起就是永遠,分手復合很正常。漸漸地,當我自己處于另一個時間段時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那么的妙不可言,珍惜眼前擁有的是多么重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